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斯台普斯是生涯起点 曾在这里获得机会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在客场以111-106击败湖人,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得到了21分13次助攻3个抢断,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拉塞尔亲手终结了湖人队进季后赛的理论上的可能,谈到对阵前东家湖人的心情,拉塞尔说:“情绪是我唯一真正能控制的。我能控制我的情绪,能控制我所说的话,我只想带着积极的能量上场,做好我自己的事情。我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比赛。”

第四节比赛拉塞尔得到7分3次助攻,随着篮网队击败湖人队,湖人队本赛季彻底无缘季后赛。湖人队2015年将拉塞尔选中,但是17年将其交易走。拉塞尔说对阵湖人队没有什么私人感觉,没有想太多,“我们不是和他们争季后赛资格,所以一场比赛胜利就足够了。”

“这肯定是我生涯起点的地方,”拉塞尔说,“这是一个给了我机会的地方,没有多少人能从某个地方开始然后又被遗忘,你知道比卢普斯和纳什都是团队你最出色的球员,我也想算入其中。”

拉塞尔本赛季在篮网队实现了蜕变,顶替奥拉迪波进入东部全明星,而且篮网队目前排在东部前八位具有进入季后赛资格,反观前东家湖人队处境尴尬,已经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