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因素让曼联不该放行埃雷拉 未来队长+继承基恩传统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有媒体透露,埃雷拉有可能在夏窗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在与曼联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尽管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但埃雷拉对转投法甲班霸很感兴趣。考虑到巴黎会在夏窗失去拉比奥,因此他们试图签入埃雷拉也在情理之中。那么,曼联是否应该放行埃雷拉呢?

埃雷拉转投法甲班霸?曼联是否会放行?

在曼联中场,博格巴是绝对的核心球员,他的表现往往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曼联的成败,与他搭档的两名中场球员则需要将精力集中在防守上,一旦断球就要把球传给博格巴或者前锋,这就是埃雷拉的作用。他不需要去控制比赛,只需要保护自己身后的防线。

问题在于,当面对一个更善于组织或者有着训练有素防线的球队时,曼联的中场就显得非常业余了。他们往往无法牢牢控制住比赛,也无法为锋线球员提供更大的帮助。当然,这不仅仅是埃雷拉的问题,马蒂奇同样如此。当博格巴状态不佳或者被对手盯防时,曼联的其他中场球员也无法挺身而出,这在主场对巴黎一战体现的尤为明显。

马蒂奇和埃雷拉共同面临着这个问题

巴黎对博格巴实施了人盯人战术,这意味着埃雷拉和马蒂奇需要对付的只有维拉蒂,但意大利人仍然非常活跃。相比之下,在两队交锋的次回合里,弗雷德则牢牢遏制了维拉蒂,这足以说明埃雷拉的问题所在。不仅仅是在对阵强队出现类似的问题,在对阵狼队时,埃雷拉的表现也同样如此。曼联的计划就是把球传给博格巴,期待法国人能够施展魔力。所以,当博格巴被狼队球员团团围住时,埃雷拉并没有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指挥官,而他本来具备这样的能力。

埃雷拉一直努力地充当中场的润滑剂

那么,曼联为什么要留住埃雷拉呢?西班牙人已经为曼联效力了五年,踢了将近200场比赛,有过令人惊艳的发挥,而且帮助俱乐部赢得了奖杯。事实上,正是他的关键助攻,才帮助红魔捧起了奖杯。更重要的是,球迷们也很喜欢他,当瓦伦西亚夏窗离队的时候,埃雷拉是接任队长的热门人选。

作为一名西班牙人,埃雷拉的英语甚至比大多数英国人更好。同样,尽管是一名西班牙人,但埃雷拉却有着罗伊-基恩一样的决心、勇气和领袖气质,这在对切尔西一战体现的尤为明显。作为曼联队长,基恩曾经揪着鲁尼的衣服来为队友加油打气,而在战胜切尔西之后,埃雷拉先是推了喋喋不休的桑切斯,然后用坚定的语气来为后者打气,最后则拥抱了队友。

还记得政委的这个鼓舞桑切斯的动作吗

尽管他的技术颇为出色,但在需要的时候,他从来不会拒绝脏活、累活。对曼联来说,埃雷拉起着重要的作用,他善于阅读比赛,经常在中场断球、阻止对手的进攻,如果少了他的抢断,曼联的中场就往往无法顺利运转。埃雷拉并不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但他的特点在于总是踢得很努力,不论是否有球,他都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

埃雷拉将会成为曼联的未来队长?

不仅如此,埃雷拉热爱曼联这家俱乐部,也热爱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当休假的时候,埃雷拉会像留学生一样在这座城市里观光。似乎没什么是他不愿意为这支俱乐部去做的事情。正因如此,作为球队的未来队长、精神领袖,曼联都不应该放走埃雷拉。像埃雷拉这样的球员会让球队更加团结,也会成为球队取胜的基石。当然,曼联需要以合理的年薪与埃雷拉续约,然而在夏窗签入一名创造力更加出色的球员以弥补埃雷拉的不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