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队友们对中餐和中超很感兴趣 未来希望带他们来中国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由于并未被国足征召,武磊正在西班牙享受他难得的假期。西班牙人官博又一次在网上征集问题,对中国球员武磊进行采访,聊过比赛和进球后,本期内容的重点放在了美食上。

武磊与队友博尔哈相拥庆祝进球

和队友提到中国文化你都会说些什么?会请队友吃饺子吗?

每个月球队都会有聚餐,之前这个球队聚餐都是西餐,他们肯定也是不太习惯中餐,不过他们愿意去尝试中餐。他们不管在饮食上还是文化上都问了我很多关于中国的情况,包括中国的联赛,他们也都很感兴趣。

你进球后被博尔哈抱起来庆祝一定很开心吧,有没有计划带他来中国看熊猫?

我觉得不光是他一个人吧,整支球队希望在夏天,有机会的话大家都能来到中国,我希望着重介绍带他们去参观或是观光一下中国的城市。

最喜欢的西班牙菜是什么?

西班牙菜我觉得都挺好吃,这里的海鲜非常棒,我也是非常喜欢。这里有非常好的美食都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锋线搭档博尔哈的外号恰巧是熊猫。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动物园里见到武磊正带着他的队友观赏大熊猫呢。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