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YBO春季赛全国开幕式郑州启动 全国40城陆续开赛

3月23日,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全国开幕式在河南省郑州市顺利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王雷、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发展部副部长曹燕菲、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秘书长王娅丽、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国、郑州市篮球协会主席张二周等嘉宾与郑州赛区近100名春季赛参赛球员及教练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伴随着全国开幕式的举办,目前NYBO春季赛已在包括北京、广州、沈阳等7个城市同步开赛,其余33个城市将在4月13日至14日陆续开赛。

自2017年创办以来,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从首个秋季赛的10个城市、2000余名球员到今年春季赛40城市开赛、预计12000名球员参赛,NYBO仅仅用时一年半。“培育和扶持关注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的社会力量,有助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赛事活动。以NYBO为代表的青少年赛事,不单单是为少年儿童搭建了以赛代练的平台,也通过赛事培养了他们对体育的兴趣、提升了身体素质,养成了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王雷先生表示。

NYBO致力于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可以长期参与的周末赛事平台,始终坚持周末比赛、持续全年的赛事特色。春季赛期间,40个赛区的比赛时间将持续8至14周,预计将举办3,000场比赛。同时,NYBO将继续丰富赛事体系,通过举办夏季邀请赛、全国总决赛等赛事,为小球员提供更多比赛的可能性。“社会力量的加入有助于推动小篮球运动发展、扩大中国篮球人口基数。NYBO已经成为由社会力量发起、市场化运营的青少年篮球赛事典范。”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发展部副部长曹燕菲女士在开幕式上说。

“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是NYBO创办的初衷。在不断将NYBO带到更多城市的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提升赛事品质,让小球员、教练、家长在NYBO感受到超值的体验。”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NYBO组委会主任陆浩先生表示。春季赛启动前,NYBO已通过下发赛事官方手册,对各城市合作伙伴进行培训,力求从竞赛保障、商务推广、品牌宣传等方面统一标准,保障赛事标准化运营。NYBO也将在春季赛期间加大对优秀赛区的奖励,将开/闭幕式等重大赛事活动落地优秀赛区,像此次春季赛全国开幕式就由郑州赛区城市合作伙伴酷康体育承办。春季赛产生的赛区冠军将和秋季赛冠军相会在于暑假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为今年的全国冠军归属一较高下。为了给更多小球员提供参加更高水平赛事的可能性,NYBO将在春季赛期间开启包括星级球员、寻找未来之星等多种互动活动,为获奖小球员颁发总决赛外卡资格。同时,春季赛期间小球员可以通过图片及视频直播,查阅自己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的大幕现已拉开,参赛小球员们将为了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而拼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