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比赛场地影响国奥配合 有态度踢菲律宾没问题

腾讯体育3月23日莎阿南(文/林笑) 在第一场奥预赛5-0大胜老挝队后,国奥队的替补球员在今天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在首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奉献2次助攻的张玉宁接受了采访。张玉宁表示,第一场球队的发挥或多或少受到了场地条件的制约,剩下的比赛球队必须要以我为主,掌握出线主动权。

张玉宁认为下一场比赛对阵菲律宾一定会更好

张玉宁和林良铭之前就有共同比赛的经历,2016年,两人便跟随93国奥参加了U23亚锦赛。谈到自己为林良铭送上的助攻,张玉宁说:”我觉得良铭的足球意识肯定是非常好的,(别人)拿球的时候就有意识地能够找到他。”

众所周知,希丁克接手球队后,球队进行了长期的集训,而张玉宁也是跟随国安踢完亚冠比赛后,才赶来马来西亚与国奥队会和的。张玉宁承认,与这支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还是需要一段适应时间,但队伍的能力都非常好,只要我们能够在球场上保持一种好的态度,拿下菲律宾就没有问题。”张玉宁说。

随后,张玉宁补充说,自己与队中许多人都做过队友所以他相信自己可以及时融入球队。张玉宁表示:“我觉得我现在状态各方面都挺好的,虽然我上的时间比较少,但是在国青队大家都是队友,所以比较了解。”

赢下了老挝队后,国奥还有两场硬仗要打,明天下午,他们先要过招菲律宾,26日晚,国奥还将与马来西亚决战。张玉宁坚信,只要球队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能得到预期的结果。

张玉宁说:”昨天没有看菲律宾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但我觉得这次的预选赛,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打出教练所要求的东西,应该就没有问题。刚开场稍微有点紧,打破僵局时候球队就运转的比较流畅,我觉得第一场的胜利对于我们的出线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第一场比赛国奥队收获了5-0的大胜,但从场面上来说球队踢得并不是十全十美。对此,张玉宁说:“我觉得可能场地有些关系,大家的配合可能不够流畅,平时训练的时候大家其实都打得挺不错的,大赛的第二场肯定会比第一场打得更加好。”

由于昨晚马来西亚国奥也取得了开门红,因此面对菲律宾国奥,中国队要力争赢球,并多拿净胜球。对此张玉宁也信心十足:“下场比赛就是全力以赴,为自己小组出线拿到一个好的主动权。”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