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印第安人休赛季大换血 新赛季盼独霸分区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球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分区:美联中区

世界大赛冠军:2次

上赛季战绩:91-71

团队攻击指数:0.766(大联盟第4)

团队自责分率:3.77(大联盟第9)

主教练:特里-弗兰科纳

上季回顾:

在美联中区这个竞争相对较少的分区里,上赛季的印第安人虽然未能打出2017年“百胜赛季”的统治力,但“稳”字当头,打线、守备、先发轮值和牛棚均保持了超高水准,牢牢把守着美联中区第一的位置。全明星赛前后,印第安人交易得到了明星三垒手约什-唐纳森和牛棚左投布拉德-汉德等好手全力冲击季后赛,最终以91胜71负实现了美联中区三连霸。

季后赛首轮面对卫冕冠军太空人,印第安人像是经历了噩梦一般,常规赛整体进攻排名美联前五的他们在三场比赛仅打下6分,除了游击手弗朗西斯科-林多尔轰下两发本垒打外,打线其他成员集体哑火;而两年前季后赛令印第安人引以为傲的牛棚在这轮系列赛中自责分高达11.7,特雷沃-鲍尔连连放火、安德鲁-米勒神奇不再,三场大败让印第安人铩羽而归。

休赛期主要动作:

休赛期之初,看上去印第安人像是个非常好客的“卖家”,我家大门常打开,欢迎“顾客”选购球星,所以印第安人交易送走了主力捕手扬-戈麦斯、一垒手扬德-阿隆索、指定打击埃德温-恩卡纳西昂,而且并没有与三垒手唐纳森、外野手迈克尔-布拉特利、牛棚里的终结者与布局投手科迪-阿伦和安德鲁-米勒续约。当然,关于印第安人的最大传言是,球队在积极兜售明星先发科里-克卢伯和特雷沃-鲍尔,只是因为报价太高而始终未能达成交易。

收获的球员中,印第安人与光芒和水手三方交易得到一垒手杰克-鲍尔斯、指定打击卡洛斯-桑塔纳。自由市场签下牛棚左投奥利佛-佩雷斯、牛棚右投詹姆斯-霍伊特。

明星球员:

如今印第安人拥有着四名联盟顶尖的先发投手:王牌科里-克卢伯上赛季自责分2.89的成绩让他在美联赛扬奖投票中“仅列”第三,但215.0局投球和20场胜投均是生涯新高,无需赘述,巅峰期的克卢伯仍是印第安人的胜利保障。

27岁的特雷沃-鲍尔也卷入了交易风波中,上赛季全明星赛前鲍尔砍下11胜、自责分2.24的超凡表现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全明星赛后曾一度因伤缺阵,不过赛季自责分2.21和总计221次三振均是生涯最佳,探花郎终于完成了符合预期的表现,伤病痊愈的鲍尔将是球队第三张王牌。

打线部分,三垒手多米尼加人何塞-拉米雷斯以一年一大步的进步方式,上赛季拉米雷斯完成了大联盟第四多的39轰、大联盟第十高的105分打点,胜利贡献值7.9排名大联盟打者第四,近乎恐怖的攻击力让他能与诺兰-阿雷纳多并称联盟最佳三垒手,而且如今他才26岁,仿佛仍在继续进步之中。

年纪轻轻的波多黎各游击手弗朗西斯科-林多已经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赛,一届金手套、两届银棒奖,上赛季他的38轰92分打点均是生涯最佳,此外还有25次盗垒,能攻善守还能跑的林多将成为印第安人的另一位核心,一个月前右小腿的拉伤却为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

球队展望:

休赛期大肆买卖的印第安人实力比之往年必然有着一定退步,打线上换来了“老熟人”卡洛斯-桑塔纳和潜力股杰克-鲍尔斯,此外汉利-拉米雷斯也与球队签下了一份小联盟合同,看上去打线未必会出现断崖式退步。但牛棚再失去阿伦和米勒后,如今只能依靠去年交易得到的“手哥”汉德独自撑持,退步相对严重。

新赛季印第安人完全可以两条腿走路,虽然休赛期流失了不少巨星,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分区内由于白袜未能竞争得到哈珀或马查多等巨星,很难与印第安人竞争,其他三强更是处在重建期,所以印第安人仍是能依靠整体实力独霸分区,90+胜仍可期待。

退一万步说,一旦赛季初球队发挥糟糕,亦或是谈妥了关于克卢伯和鲍尔的交易将二人送走,缺兵少将的他们也可以将赛季目标稍作调整,以培养新人和重建队伍构造为赛季重心,总经理迈克-切尔诺夫在休赛期疯狂寻求交易的做法其实非常容易理解,如今美联太空人和基袜三强争霸,印第安人作为一支小市场球队,没必要也着实缺乏硬实力与“金元棒球”正面交锋。往后退一步并不意味着永远的落后,反而可以获得更好的助跑空间。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计战绩:95胜到99胜,分区冠军

预计先发打线:

1 游击手 弗朗西斯科-林多

2 二垒手 杰森-基普尼斯

3 三垒手 何塞-拉米雷斯

4 指定打击 卡洛斯-桑塔纳

5 一垒手 杰克-鲍尔斯

6 右外野手 泰勒-纳奎因

7 中外野手 莱昂尼斯-马丁

8 左外野手 乔丹-卢普洛

9 捕手 罗伯托-佩雷斯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科里-克卢伯、卡洛斯-卡拉斯科、特雷沃-鲍尔、迈克-克莱文杰、肖恩-比伯

后援投手:亚当-辛伯、丹-奥特罗、琼-爱德华兹、尼克-古迪、尼尔-拉米雷斯、泰勒-奥尔森

终结者:布拉德-汉德

捕手:罗伯托-佩雷斯、凯文-帕拉维基

内野手:杰克-鲍尔斯、杰森-基普尼斯、马克斯-莫罗夫、何塞-拉米雷斯、汉利-拉米雷斯、埃里克-斯塔梅茨

外野手:乔丹-卢普洛、莱昂尼斯-马丁、泰勒-纳奎因、格雷格-阿伦

指定打击:卡洛斯-桑塔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