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尤文很早就确定夏天不去美国 与C罗涉嫌强奸案无关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之前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将参加今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但斑马军团选择前往亚洲国家。而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么做是为了防止C罗被美国警方拘留。近日英媒《每日邮报》称,尤文选择亚洲而非美国,是早在7个月之前就决定的,与C罗涉嫌强奸的案子毫无任何瓜葛。

有媒体揣测尤文夏天不去美国是因为害怕C罗被拘留

稍早之前,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今年夏天还会继续参加国际冠军杯赛,不过具体前往哪个国家参赛,还要等一周之后再公布。不过《纽约时报》报道称,为了避免尤文头号球星C罗被美国警方拘留的风险,尤文将前往亚洲赛区参赛。《纽约时报》称,尤文可能会前往新加坡、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对手将是热刺和曼联。

C罗涉嫌在拉斯维加斯强奸一名美国女子

不过英媒《每日邮报》的报道称,之所以选择前往亚洲,是因为尤文最近几个夏天都在北美,早在7个月之前尤文就决定今天夏天前往亚洲,而跟C罗涉嫌强奸的案件毫无关系。

去年9月底,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曝光了C罗在20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涉嫌性侵一名美国女性。虽然后来这名女性和C罗和解,但去年重新对C罗进行指控,美国警方也正式宣布重新启动对C罗的调查。不过C罗本人和他的律师都否认了《明镜周刊》的报道,并且起诉了这家德国媒体。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