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队医:伊卡尔迪出战蓝鹰?下周先评估 管理层说了算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被剥夺队长袖标后,伊卡尔迪一直宣称自己的膝盖有伤,并不适合训练乃至上场,不过国米俱乐部当时的内部检测称,伊卡尔迪是有点小伤,但并不影响其上场踢球。本周中争论暂时被搁置,伊卡尔迪重新回到了训练场,国米医疗主管沃尔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前国米队长的身体状况以及训练情况。

伊卡尔迪回到国米训练场

沃尔皮表示:“伊卡尔迪接受了理疗,然后进行了单独的身体训练,他正在试图恢复自己的状态。他刚重新回到队中,需要慢慢的适应,然后达到和队友们一致的水平。下周我们会做进一步检查,那时候我们才能得知他是不是真的完全恢复。这是正常的程序,当然最后他将完全回归球队。”

沃尔皮在回答下周联赛伊卡尔迪能否回到赛场出战拉齐奥时,他表示:“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是有可能,但我们需要看看到时的情况。这需要管理团队给出答案。伊卡尔迪下周将会进行进一步测试,看他可不可以跟其他球员完成合练。”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