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砍下61分赛后仍加练 火箭有这样领袖真幸福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111-105击败马刺。哈登全场比赛贡献61分,追平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比赛后,哈登来到健身房加练,他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是努力的结果。

哈登赛后加练

本场比赛,哈登上场后便火力全开。他在首节比赛10投7中拿到27分。27分是火箭队史单名球员单节第二高分,马克斯威尔曾在1991年1月26日的比赛中第四节拿到30分。半场结束时,哈登已经拿到37分。

马刺在下半场逐渐追上。末节关键时刻,哈登连续命中三记3分,他个人连拿13分,成功帮助火箭拿下胜利。全场比赛,哈登34投19中,三分球13中9,砍下61分7篮板1助攻3抢断。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常规赛第三次得分上60。

比赛结束后,哈登来到健身馆继续锻炼身体。从视频中看,哈登赤裸着上衣,在做着拉伸、哑铃等运动。看起来,大胡子并没有感到疲惫。可以说,正是无数次的努力训练才成就了如今的哈登。

哈登的成功是一个励志故事。雷霆在2009年用探花签选中他,效力雷霆之初,他打的的是替补位置。他迅速成长为雷霆的重要轮换球员。2011-12赛季,他跟随雷霆打入总决赛。那个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6.8分4.1个篮板3.7次助攻,荣膺最佳第六人。

加盟火箭之后,他快速成长为火箭当家球星。在他的带领下,火箭连续六年打入季后赛,先后两次进入西部决赛。本赛季,他们再次成为勇士的最大挑战者。

在哈登12岁的时候,他曾留给自己的妈妈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你可以在7点钟叫醒我,并且给我留几美元吗?PS,留着这张纸条,我将来会成为一名球星的。”如今的他,早已经是大红大紫。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