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张玉宁数据刷得贼溜 写作业可比看国足重要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球真妹时间了,第436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这两天,中国国足在中国杯首战0-1输给了泰国,而中国国奥则是5-0战胜老挝国奥。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6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周五进行的U-23亚洲杯预赛(奥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的J组首轮对决中,凭借杨立瑜的梅开二度以及单欢欢、林良铭和曹永竞的进球,最终中国国奥5-0击败老挝国奥,迎来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张玉宁在第84分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虽说只有短短的11分钟的出场机会,但是这位来自北京国安的小伙却很给力,在短短的11分钟内送出2次助攻。球真妹觉得吧,张玉宁你这是来刷数据的吧!

张玉宁助攻林良铭进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男足作为本届中国杯的东道主迎战来访的泰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国足0-1不敌泰国队,无缘决赛的同时,卡纳瓦罗的国足首秀遭遇开门黑。对于这场比赛,球迷们纷纷吐槽,有网友表示:“今天下班感觉心情不咋滴!看了国足比赛后,感觉心情好多了!原来人生中还是有很多快乐的事情!”也有网友表示:“范志毅说的对,中国足球都不要脸了,泰国也能输,再下去输谁?老挝,缅甸,柬埔寨?”对此,球真妹想说,宝宝我也不知道!

国足终究还是输了

在昨天中国队0-1不敌泰国的比赛中,在看台上出现了一名学生在看台上做作业的一幕。在这个视频中,国足和泰国队在场上十分激烈的争夺中,但是这位学生十分淡定,在看台上安静地做着自己的作业。对此,有万能的网友编了一个段子,儿子在家里朝自己的父亲怒吼道:“写作业写作业!你就知道让我写作业!这世界上还有比写作业更无趣的事情吗?”对此,父亲吸了一口烟,幽幽地说道:“今晚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于是,就出现了前文的一幕,球真妹猜他一定是在写国足比赛观后感吧!

大家觉得是看比赛重要呢还是写作业重要呢?

在国足0-1输掉了和泰国队的比赛后,卡纳瓦罗和他的球队陷入了舆论旋涡。前恒大翻译宮耸发文,疑似讽刺卡帅。宫耸直言:“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什么瓷器活,中国那么多本土优秀教练放着不用,更好的球员,更好的球迷,更好的斗志,为何被打成筛子。”看来卡帅也够惨的,不仅仅输了比赛,还被自己昔日的翻译这么讽刺,好忧伤!有吃瓜群众表示,谁让你不带我去国足,叫你不用我做翻译,这回我就讽刺你!球真妹想说,别这么激动嘛,有话好好说,没准人家宫耸不是这个意思呢!

大家觉得宮耸这是在讽刺卡帅吗?

虽然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赛场都没有出场,但是广州恒大的队长郑智也没有闲着,近日,广州市禁毒委员会向郑智颁发聘书,聘用其担任“广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看来郑智真的十分热衷于公益活动呢,相信在担任广州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后,郑智将会继续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有吃瓜群众表示,恒大其他的球员干嘛去了呢?还不学习下郑智,自觉点!也去弄个别的城市的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当当!

郑智的聘书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留洋西班牙人的武磊,由于涉及到他的这次转会中的一些后续手续都需要本人亲自回到上海来办,再加上私人事务也是有一大堆要处理,于是趁着自己没有被国足征召参加“中国杯”,武磊选择了在这个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飞回上海处理好全部的遗留事务。同时武磊还来到上港俱乐部,探望昔日队友的同时,武磊已能用西语和外援打招呼。想知道武磊对奥斯卡说了啥吗?球真妹猜想也许是说你想来西班牙人吗?

武磊与奥斯卡、胡尔克合影留念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e.雪在晨默时”:“武磊要是跟巴萨踢球能进一个~火爆了!”

没准武磊真进一个呢!

Q2网友“刘道松”:“留给国足的弱队还是挺多的,菲律宾、香港、新加坡、老挝、柬埔寨……印度。”

真不多了,这几个对手国足都不一定能拿下人家。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