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局即开始!曝浙江为邓蒙提供续约合同 CBA青年军已准备下季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以90-103输给广厦男篮后,浙江男篮以1-2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出局,不过这支青年军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据希腊媒体报道,浙江男篮为外援马库斯-邓蒙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希望这位砍分狂人下赛季能够留队。

据希腊体育记者乔治-扎卡斯透露,浙江男篮已经为邓蒙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希望能够留住这位得分能力极强的外援。本赛季邓蒙场均上场41.1分钟,可以贡献37.9分8.4篮板5.9助攻1.7抢断。

邓蒙因伤缺席最后两战

去年夏天浙江男篮曾向NBA球星德文-韦德报价,但是未能如愿,随即他们签下在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队效力的邓蒙。邓蒙在2016赛季效力于中国的NBL联赛,场均可以贡献44.5分,他也曾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选中,但最终未能留队。

本赛季邓蒙在浙江男篮充分发挥出了个人在进攻端的实力,曾在与山西的比赛中狂砍赛季新高的59分。而在季后赛首战,邓蒙轰进8记三分球,砍下32分,另外贡献9篮板6助攻,帮助浙江男篮客场击败广厦男篮,拔得头筹,可惜因为伤病他在之后两场作壁上观,浙江也连输两场,被广厦男篮淘汰出局。

希腊媒体爆料

上赛季浙江男篮曾因为斯托克斯的不职业行为无缘季后赛,而邓蒙是一名个人能力强,同时具有高度职业精神的外援,他曾在赛季中受伤,随后火线复出,与布兰登-保罗一起组成双小外阵容,力助浙江男篮杀进季后赛。因此,浙江男篮为邓蒙提供续约合同,也是希望留下这名态度和能力兼备的外援,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