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正式签太阳晒32号球衣 感谢中国球迷过去3年支持

弗雷戴特签约太阳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前上海男篮外援吉默-弗雷戴特近日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表达了自己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兴奋之情,同时对三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球迷表达了衷心感谢。

弗雷戴特社交媒体

“官宣了!跟高兴能够成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最新成员!感谢在过去3年里所有支持我的中国球迷,同时感谢太阳管理层能给我这次机会,是时候开始工作了!”#永不放弃##保持乐观##不断努力#

吉默-弗雷戴特从2016年开始成为上海男篮外援,其间表现出色,曾有过单场75分的疯狂表演。据悉,在上海被淘汰第二天弗雷戴特即返回美国与太阳队签约。

本赛季常规赛弗雷戴特场均拿到36.9分,5.7个篮板,5.4次助攻,加冕本赛季CBA常规赛得分王。季后赛场均16.5分,3篮板,4助攻。

(大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