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00后新星下一站曼联?欧预赛后风评更佳 经纪人要价七千万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温布利举行的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对阵捷克的比赛中,英格兰5-0大胜对手。而队内新星桑乔日益增长的声誉在这场比赛后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桑乔在国家队比赛中发挥出色

上半场的时候,多特蒙德边锋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桑乔在一次进攻中做出了精彩的跑动,接到了哈里·凯恩的精准直传球后,桑乔斯果断助攻特林近距离破门得分。他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了十分关键的角色,这是他第一次在索斯盖特的阵容中首发出场。

桑乔现在已经和夏天转会曼联的消息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他暗示会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一举动持开放态度,他转发了一篇帖子,这篇帖子中包括里奥费迪南德支持桑乔转会的言论。

里奥费迪南德说到:“桑乔从小就认识我,他是通过朋友认识我的。我从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认识他的家人了,甚至在他出生之前。”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紧盯桑乔,渴望签下这名新星,这使得曼联正在加紧签下桑乔。据称曼联已经与桑乔的经纪人就7000万英镑的夏季转会进行了会谈,而这位新星更希望回到英格兰而不是法国。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迈克尔-佐克最近表示,俱乐部肯定会在下赛季与桑乔进行续约,但是太阳报声称这名边锋在夏季转会中处于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争夺拉锯战的中心。

桑乔在德甲的一个赛季里取得了惊人的突破,出战34场比赛,打进9球,取得15次助攻。

为了争取更多的比赛时间,他在2017年离开了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并且在德甲蓬勃发展。

他也被索斯盖特征召进入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自那以后,他也加入索斯盖特的阵容,他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了四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