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约尔:梅西为巴萨和阿根廷同样付出所有 不该让他承担一切责任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近日,前巴萨队长普约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梅西重返国家队队球迷和阿根廷来说是好事,但不该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他。

今天凌晨,阿根廷在热身赛中1-3爆冷不敌委内瑞拉,梅西时隔256天重返蓝白军团。比赛中,他多次依靠个人能力发动进攻,并且策动了阿根廷队的唯一进球,然而却无力阻止球队的失利。

在梅西确认重返国家队之后,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回归阿根廷:这对于球迷、以及阿根廷队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看梅西的比赛可以享受到快乐,所以我们总是希望看他的比赛越多越好。”

然而,普约尔同时指出阿根廷队的问题,那就是把所有责任全都推给梅西:“他是历史最佳球员,但仅凭他一个人无法赢得一切。我很理解阿根廷人对于足球近乎偏执的热爱,也理解他们对于球队战绩不佳时的愤怒,但不能因此说,这都是梅西的问题。”

最后,普约尔强调:“梅西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他都会为了比赛付出所有。他视阿根廷为‘一切’,他希望可以随阿根廷夺得冠军,我觉得其他球员应该尽力去帮助他。”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