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国足原想踢乌拉圭花钱便宜泰国 武磊被房东赞速度快技术好

澎湃新闻记者 宋承良 发自南宁

中国杯,原本国足预想的决赛对手是乌拉圭,但现在一切成了泡影——我们花高价,为泰国找到了高水平对手。

而由于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双双因伤缺席,来到南宁的乌拉圭阵中,锋线上最知名的球员无疑是即将年满33岁的斯图亚尼。

最近两个赛季在赫罗纳,斯图亚尼已经打进了38个西甲进球,而中国球迷给他贴上的标签,则是武磊的房东。

我们花高价为泰国找到了高水平对手

租了我的房子,武磊就能进球

3月初,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武磊和妻子已在巴塞罗那找到了一套公寓,离巴塞罗那海边不远,位于Diagonal Mar地区,交通十分便利。

而武磊选择这里的原因是:公寓离西班牙人俱乐部训练基地很近,开车10分钟就能到。

这套公寓的主人正是斯图亚尼。从2012年开始,斯图亚尼转会西班牙人俱乐部并在这里踢了三个赛季,该套公寓正是他效力西班牙人时期所购的房产。

武磊在新家看上港队比赛。

“其实是这样,西班牙人俱乐部知道我有这样一所房子,所以他们找到了我,我也很高兴能够帮助到武磊。”

在下榻的万达文华酒店餐厅采访过程中,斯图亚尼以隐私为由,并没有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这次租房的更多细节,留下了一丝神秘感。

不过,无论是在西班牙人效力过的经历,还是最近两年在西甲的神勇状态,斯图亚尼绝对有资历给西甲新人武磊建议。

“我个人和武磊并不是特别熟悉,但我看过他几场比赛。我感觉他的速度非常快,技术也非常好,我相信他能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此前,斯图亚尼曾戏言武磊租了他的房子后就能进球,结果武磊真的取得西甲首球。

“非常高兴武磊有这样不错的表现,登陆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联赛并不容易,他还需要继续努力,继续提升。”

效力于赫罗纳的斯图亚尼庆祝进球。

未来他会来中超吗?

斯图亚尼近期自己的状态也非常火热。

在赫罗纳VS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后,斯图亚尼在为球队效力的59场比赛中攻入38球,超过卡斯特罗(37球)和费利佩·桑乔(35球),成为赫罗纳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我时刻会提醒自己,保持努力和斗志,不断超越自我。这个赛季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很开心,帮助球队达到预定的目标。”

能够在这个年龄,两个赛季西甲联赛进球数分别达到21球和17球,斯图亚尼的表现着实惊艳。就在冬窗,还传出了赫罗纳同城大哥巴萨想求购他的消息。

而刚刚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加完世界杯的斯图亚尼,又瞄准了下半年的美洲杯,“乌拉圭队的竞争力很强,我们会充分准备这一次赛事,争取能够夺冠。”

作为一个即将年满33岁的老将,斯图亚尼也对来中超踢球完全不排斥。

“目前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在西甲和国家队我踢得很开心,对自己的状态也很满意。但未来是未知的,我对各种可能性都会保有开放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