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与土帅无区别 中国杯周边房价已翻3倍国足呢?

本报南宁3月22日电(记者 赵睿)主场一球负于泰国队,不仅让中国足球暴露出羸弱本质,也让传说中的未来国家队主帅卡纳瓦罗的人气降至冰点。卡帅一再强调“中国杯”两场比赛不是对他的考察,这也可以解读为有关方面把冲击2022世界杯入场券的重任交到两连败(包含亚冠)主帅手中的决心是不变的。

让卡纳瓦罗带队和让优质土帅带国足没有区别

如果首战顺利拿下泰国队,卡纳瓦罗很有可能在比赛转天收到执教中国队的合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没能如愿取得开门红,签约时间变得有些模糊,从舆论对待中泰之战的态度来看,现在也不是大张旗鼓举行签约仪式的时候,但是卡纳瓦罗执教中国队的方案已不会更改,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还没有哪一任国足主教练在如此尴尬的氛围中走马上任。

尽管卡帅贵为世界杯冠军队长、前世界足球先生,但137场执教生涯的履历,确实属于“菜鸟”级别的主教练。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意大利老帅库珀一针见血地指出:“他应该先学习一些教练员需要的知识。”更致命的是,卡纳瓦罗的主教练生涯是从中超开始的,没有在更高级别联赛中执教的经历,不客气地说,他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土帅”。如果看穿了这一点,请卡纳瓦罗执教和让沈祥福、李霄鹏、李铁这样的本土教练佼佼者带队没区别。

“中国杯”本来是中国队或国家集训队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绝佳良机,按照万达集团的设想,依然会不计成本帮助国足选择国际排名位于前30位的强队,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甚至曾经无限接近“中国杯”。最终,有关方面担心会重演去年比赛的溃败才作罢。但无论是世界“TOP10”,还是亚洲二流,中国队都过不了首轮这关。万达集团不遗余力地帮助国足寻找理想的热身对手,但能不能踢好球,这个忙谁都帮不了。

位于南宁五象新区的广西体育中心,2017年举行首届“中国杯”时,周边的房价不过五六千元每平方米,今年已经涨至一万七八。然而,中国队的水平不仅没有得到提升,甚至都不能用“原地踏步”来形容。

另讯 “中国杯”第二比赛日,缺少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大射手的乌拉圭队实力明显高出亚洲一流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轻松地以3:0获胜。25日,国家集训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本届“中国杯”季军,乌拉圭队与泰国队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