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无锋?武磊房东站了出来 他是武球王最好榜样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中国杯半决赛,乌拉圭以3-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也将同泰国队争夺冠军。当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相继不在之时,被称作“武磊房东”的斯图亚尼,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梅开二度助球队战而胜之。

斯图亚尼现在被很多中国球迷亲切称为“武磊房东”

苏神卡瓦尼两神锋不在!武磊房东发威扛起乌拉圭

上届中国杯上,乌拉圭便一路战胜捷克和威尔士队,捧起冠军奖杯。当时帮助乌拉圭队获得胜利的,乃是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两大神锋!

相比之下,参加本届中国杯的乌拉圭队,尽管仍然是夺冠热门,但由于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两大神锋,都因伤缺阵,这却也令乌拉圭队的整体实力明显下降。对手们多多少少也有了些想法,虽然乌兹别克斯坦只是亚洲二流球队,但赛前却也发出要斩落乌拉圭闯入决赛的豪言壮语。

尽管缺少苏神和卡瓦尼,但乌拉圭队却也不是能让亚洲球队能小觑的。这场比赛里,作为“武磊房东”的斯图亚尼站了出来,正是他在场上的梅开二度,扛起了乌拉圭队,也助球队以3-0的比分大获全胜,闯入决赛。

斯图亚尼破门

由于决赛的对手泰国队,整体实力尚且不如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也令斯图亚尼在决赛或有着更加高光的表现。毫无疑问,“武磊房东”已经成为助乌拉圭冲击冠军的头号利器!

他给武磊带来了福气?曾精准预测武球王破门

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队后,由于还没有买房,长期居住宾馆又多有不便,于是便搬到了斯图亚尼购买的公寓居住。

既然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而且位置也是前锋,相互间自然也就有了谈资和话题。斯图亚尼在武球王入住后,便对他说,“你的进球快要来了”。

果不其然,西班牙人面对着巴拉多利德时,武磊终于打开了自己在西甲的进球账户,这也是中国球员在西甲攻入的首球。这对于武磊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小步,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却是一大步。

斯图亚尼将房子租给武磊,还曾预言“你很快破门”,没几天就成真了

小球队神锋!射手榜仅次梅西苏神 他成武球王榜样

斯图亚尼曾经在莱万特、西班牙人和米德尔斯堡效力过,时至今日则为赫罗纳队征战。斯图亚尼的职业生涯里,都是在小球队征战,从来没有加盟过曼市双雄或皇萨仁这样的全欧顶尖豪门。斯图亚尼的知名度,也无法同豪门们的巨星相比。

尽管斯图亚尼声名不显,是个非常低调的球员,但他的能力却一点也不差。他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里,已经打入16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这两大巨星。赫罗纳队实力有限,只是一个西甲保级队,斯图亚尼能在该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是显得难能可贵。

同样曾在西班牙人效力过,这也令斯图亚尼堪称武磊的前辈。也许,武磊以后也很难加盟皇马巴萨这样的全球顶尖豪门,但如果能在五大联赛的小球队踢好球,同样会成为中国足球的骄傲。某种意义来讲,斯图亚尼可以成为武球王的榜样。(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