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名宿:C罗对冠军充满了饥饿感 遗憾未能为他送上过助攻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一场2020欧洲杯预选赛中,葡萄牙在主场0-0与乌克兰战平,重返国家队的C罗有多次破门良机,但由于对手门将表现神勇未能取得进球。而近日葡萄牙名宿、中场大师鲁伊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昔日国家队的小老弟赞不绝口,他表示从未见过像C罗这样对冠军如此饥渴的球员,还遗憾未能在足球场上给C罗送上过助攻。

鲁伊-科斯塔和C罗一同参加了2004年的欧洲杯

鲁伊-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有什么不同?他的雄心壮志,我从来没见过对冠军有如此饥饿感的球员,他对待每场比赛就像对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一样。我和C罗曾一起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当时他还是个孩子,而我们都老了,但那时候我们就都非常清楚他会成为金球奖得主。”

鲁伊-科斯塔接着说:“克里斯蒂亚诺那时候非常乐意带球,每次训练中都会向我们展示,而且每次都不一样,我们却几乎从来没有成功。有点遗憾的是,我在球场上没能为C罗送出过助攻。”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