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渴望参加世界杯:代表国家出战的感觉很棒

哈登在美国队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美国男篮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已经举手表明,想要代表美国队出战今夏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在北京时间上周六的抽签仪式上,美国队和土耳其、捷克和日本队分在了E组。抽签仪式结束还不到24个小时,哈登就表示他已经准备好重新回到国家队了。

29岁的哈登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五年前的西班牙世界杯并帮助球队夺得了冠军,但他缺席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错过了再次随队登顶的机会。

“我当然想参加世界杯,”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代表你的国家,与全世界的高手切磋的机会。”

“这是我喜欢做的事。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加入的。这样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这是你在篮球生涯中所能取得的最高成就之一。”

“没错,在NBA打球或是赢得NBA总冠军的感觉会很美好,但那毕竟只是代表你的城市。而在世界杯上,你是为了整个国家而战,你代表了这个国家。成为这其中的一份子真的超级棒。”

哈登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带领美国队夺得了金牌。他的运球、传球和得分令人眼花缭乱,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大放异彩。

外号“大胡子”的他在西班牙世界杯上的命中率高达52.6%(78投41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1.4%(29投12中),他场均砍下14.2分,帮助球队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

本赛季,哈登场均可以为休斯顿火箭队贡献令人瞠目结舌的36.1分、7.6助攻和6.5篮板,他带领球队拿到44胜2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就将在中国正式开打!希望哈登能如愿来到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