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排坛又一佳话!米杨方颖超领证结婚 两人都曾有过一段婚姻

[摘要]3月22日,中国排坛又一对冠军夫妻诞生。前上海男排功勋队员方颖超和前天津女排五连冠成员米杨喜结连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排坛又有喜讯传来。前上海男排功勋队员方颖超和原中国女排主力二传米杨喜结连理。米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的结婚照,并写到:正式成为方太,2019-3-22礼成。

米杨方颖超喜结连理

其实早在前一天的晚上,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就在微博上晒出了方颖超向米杨求婚的照片,在沈琼等人的见证下,方颖超单膝跪地,为女友米杨戴上了戒指,两人相拥在一起,十分幸福。沈琼写到:有缘千里来相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在求婚成功的一天之后,两人就在上海杨浦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方颖超和米杨身穿情侣装,手拿结婚证,笑容十分灿烂。米杨还晒了两人的结婚戒指,两只手叠在一起,誓要相伴走过一生。

方颖超求婚成功

方颖超今年37岁,198cm的他曾是上海男排的功勋队员,也是中国男排前国手。2017年退役后担任上海男排助理教练,一直都在从事排球运动的传承工作。米杨今年30岁,180cm的她是原中国女排主力二传,也是昔日天津女排五连冠的成员之一,2017年转会上海女排。

两人戴着戒指的手

方颖超和米杨都曾有过一段婚姻。方颖超和前妻还育有一女,不过两人婚姻出现危机,最终离婚。米杨则是在2015年晒出过与前夫的结婚领证照片,不过两人的婚姻没有经历多久就走到了尽头。

2017年两人同框

2017年底,方颖超和米杨的一张同框照让两人的恋情随之曝光。在女排联赛的一场天津与上海的焦点战中,当年刚刚转会上海的米杨和方颖超一起现身看台,举止亲密的两人就算是就此宣布了恋情。而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无疑是中国排坛的一大喜事!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