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阿根廷还是什么都给不了你 梅西,你后悔回归了吗?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梅西重返国家队,阿根廷却1-3不敌委内瑞拉。比赛中,梅西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但他没有获得什么支援。赛后,西媒为梅西喊冤,并问梅西,后悔回归了吗?

去年世界杯,阿根廷在1/8决赛被法国淘汰,桑保利下课,梅西暂别国家队。随后,斯卡罗尼接掌球队,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在之后的热身赛里战绩不错,6战4胜1平1负,仅在最后时刻遭绝杀不敌巴西队。一时间,很多人觉得,阿根廷已经开始走上复兴之路。

然而委内瑞拉直接给阿根廷泼了一盆冷水。本场比赛,斯卡罗尼派出了大量新人,还使用了球队并不擅长的3后卫阵型,结果阿根廷全队都不会踢了,连续让委内瑞拉攻入2球。比赛上半场,阿根廷仅能依靠梅西打出一两次看似有威胁的进攻。

比赛下半场,斯卡罗尼及时纠错,梅西策动反击帮助劳塔罗破门扳回一城,然而阿根廷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可以说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阿根廷都完败。如果没有梅西,阿根廷还会更惨。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就指出,梅西为阿根廷付出了一切,他真的想带来球队获得胜利。

赛后,西班牙媒体“一如既往”为梅西“喊冤”。《马卡报》就直接问梅西:后悔回归阿根廷了吗?《每日体育报》则一针见血地指出,阿根廷依然没有改变,他们仍然什么都没法给梅西。

《每日体育报》:阿根廷还是什么也给不了梅西

更令人郁闷的是,梅西本场比赛带伤作战,打满全场,导致赛后伤势加重。《每日体育报》的看法是:梅西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踢满全场毫无意义。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