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带伤踢满全场 官方确认他耻骨伤势加重不出战摩洛哥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热身赛,阿根廷1-3不敌委内瑞拉,梅西重返国家队遭遇开门黑。比输球更让人觉得糟心的是,梅西带伤作战踢满全场,赛后他的耻骨疼痛加剧。他将不会出战第二场热身赛,而是返回巴塞罗那。

实际上,梅西从来到国家队开始,他就感觉身体不适,还一度缺席了训练。不过梅西轻伤不下火线,最终还是首发,时隔256天再度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

比赛中,梅西状态不错,表现得也很努力,他曾在上半场连续过人后为劳塔罗送出妙传,也曾突破后内切打门考验对方门将,但遗憾的是,都没能转化为进球。

下半场,梅西策动反击妙传苏亚雷斯,后者横敲中路后,劳塔罗破门,一度帮助阿根廷将比分扳成1-2。

最终,梅西踢满全场,但没能帮助阿根廷挽回败局。赛后,阿根廷官方确认,梅西耻骨疼痛症状加剧。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梅西之前已经确认不会出战第二场对阵摩洛哥友谊赛。所以梅西将就此返回巴塞罗那,休息并备战之后的西甲联赛与欧冠的比赛。

除了梅西之外,阿根廷另一员大将冈萨洛-马丁内斯肌肉出现伤病,同样可能难以出战摩洛哥。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