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剃须明志”清爽造型示人 瞬间年轻好几岁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vs委内瑞拉。本场比赛,梅西重回国家队,并且刮掉了胡子,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2018年世界杯,阿根廷在1/8决赛中被法国淘汰,随后梅西一直没有再为国家队出战。时隔256天,斯卡罗尼终于迎回了梅西。尽管有媒体表示梅西肌肉不适还缺席了一次训练,但在比赛前一天的发布会上,斯卡罗尼确认,梅西将首发登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比赛,梅西果然以队长身份首发亮相,阿根廷10号重出江湖。

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已经有人抓拍到梅西剃掉胡子的新形象,看起来非常清爽。

今夏,阿根廷将再度冲击美洲杯冠军,时隔256天重返国家队,梅西“剃须明志”,希望这次能给他带来好运。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