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队主席:全世界都在找中国梅西 巴萨也不例外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这支西甲球队获得了竞技和经济的双丰收,这让一些国外俱乐部也看到了签约中国实力派球员的巨大好处。据《进球网》报道,澳超阿德莱德联俱乐部主席皮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挖掘并签下“中国梅西”。

需要指出的是,皮特同时也是中乙球队青岛红狮的老板,这个荷兰人也是第一个在中国拥有自己俱乐部的外国人。此前,皮特曾经担任过荷甲海牙俱乐部总经理,也曾长期从事足球经纪人的工作,在足球圈内有着非常广泛的人脉。

皮特透露,阿德莱德联俱乐部已经开启了长远的计划,他们下赛季可能会租借中国球员。此外,他还表示,希望利用青岛红狮这个平台来试图挖掘“中国梅西”。

“引进中国球员会是以后的常规计划,我希望能够刺激球员的发展,就像大家喜欢将孩子送到另外一个城市或者其他国家的大学一样,来自不同的教育和文化背景,可以从中获得好处。对中国球员来说,如果让西方或者澳大利亚教练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指导,我认为这对他们非常有益。”皮特表示。

他还认为:“中国的人才数量非常庞大,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中国的梅西,全世界俱乐部也都在寻找这个人。为什么巴萨也想要中国梅西?因为这意味着在十几亿人口中有着商业机会。想象一样,如果阿德莱德有这么一名中国球员,会有3000万人观看我们的比赛,而不是现在只有几万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