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球员身价更新:保利尼奥居榜首 哈姆西克狂降800万欧元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中超部分球员的身价,大连一方新援哈姆西克狂降800万欧元,而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依然是中国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

哈姆西克

在外援身价变动方面,主要是今年冬季转会窗刚加盟中超的球员。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加盟一方的哈姆西克身价下降800万欧元,成为身价下降最多的球员,目前他的身价为2200万欧元。

从热刺加盟富力的穆萨-登贝莱身价下降了6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鲁能的费莱尼身价下降了300万欧元,如今两人的身价都是1200万欧元。如今在苏宁踢不上比赛的拉米雷斯身价下降150万欧元,这名前巴西国脚目前的身价只有850万欧元。

从拜仁加盟泰达的中锋瓦格纳身价下降200万欧元,目前最新身价是600万欧元。加盟北京国安的李可身价下降100万欧元,目前为200万欧元。回国加盟国安的张玉宁身价下跌50万欧元,目前是100万欧元。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前三名都没有发生变动,保利尼奥3800万欧元领跑,奥斯卡2800万欧元,塔利斯卡2500万欧元。哈姆西克、巴坎布都是2200万欧元并列第四,胡尔克、卡拉斯科2000万欧元,特谢拉1900万欧元,奥古斯托1400万欧元。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