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帅回老东家执教获官宣 成中甲下课第一人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罗马尼亚克鲁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名功勋教练重返克鲁日执教。

克鲁日俱乐部官方通告写到:“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最近一次带领球队获得冠军的佩特雷斯库教练重新回到了这里,佩特雷斯库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个赛季的合同,我们俱乐部每个人都欢迎佩特雷斯库的回归。”

佩特雷斯库曾经带领中超江苏苏宁获得足协杯冠军,也曾带领克鲁日拿到过罗马尼亚联赛冠军,期间曾经有连续22场不败。克鲁日官方盛赞佩特雷斯库:“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和一个伟大的男人,我们会一起努力实现制定的目标,我们将会给他无条件的支持。”

去年中超赛季中段,佩特雷斯库成为了贵州恒丰主教练,不过他未能带领球队保级,最终遗憾降入中甲联赛。本赛季中甲已经踢了两轮,贵州1胜1平拿到4个积分。目前为止,贵州恒丰俱乐部还没有宣布佩特雷斯库离队的消息。

根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佩特雷斯库在克鲁日的年薪约为25万欧元,这远不如他在贵州恒丰的180万欧元。但如果佩特雷斯库能够带领克鲁日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他能够得到一笔额外的奖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