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昂首告别:伤到几乎无人轮换 可我们从未放弃

刘维伟表扬全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季后赛(12进8附加赛),广厦主场103-90击败浙江,总比分2-1晋级。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表示,输掉这个系列赛并不会令球队气馁,每个球员都拼到了最后,但由于伤病问题,浙江队陷入了困境,但他们已经从输球中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这场比赛虽然输球,但队员们的表现很棒。因为我们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里遭遇了很多伤病,现在几乎无人轮换。但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分钟,程帅澎也是带伤上阵,一直坚持。我想我们今天的失败,并不是实力差距表现的。可能我们的伤病问题会影响球队本赛季的前进,但我们积累了许多、经历了许多,这些都能让我们成长。我对球员们很满意,不管球队在什么名次、遭遇了几连败,他们都没有放弃。最后,我感谢一直陪伴我们的球迷。"赛后,刘指导如是说道。

此役,浙江主力得分手、外援邓蒙因跟腱伤势继续缺阵,主力后卫程帅澎也在这个系列赛中脚踝扭伤。不过在比赛中,浙江一度与广厦形成僵持,但当比赛进入下半场,浙江队便慢慢招架不住,最终败下阵来。

(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