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神锋透露搭档伊布感受:学到了很多 是他让我变得更强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最近两天,伊布在接受采访时畅谈老东家曼联,还因此得罪了曼联92一代名宿。不过,现在曼联9号中锋对于大奉先却是由衷的感激,因为这名瑞典球星让他开了窍。

卢卡库与伊布并肩作战的机会并不多

卢卡库过去曾与伊布共用著名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直到去年才更换了另一个经纪人。这名比利时中锋在2017年7月从埃弗顿加盟曼联,而在上一个赛季,从巴黎转投红魔的伊布迅速征服了老特拉福德,成为曼联头号攻击手。不过,在2016/17赛季欧联八强战受伤后,伊布一直没能找回最佳状态,为此,在2017/18赛季,上场时间寥寥无几的伊布其实并没有与卢卡库踢过几场比赛,并在2018年3月就离开曼联加盟美国大联盟。

但尽管如此,卢卡库却明确表示,伊布对他的影响却非常大:“我从兹拉坦学到的一切东西都非常棒,包括他告诉我他效力国米、AC米兰、巴萨甚至阿贾克斯时的故事,包括在球场上跟他配合,看到他是怎样充满竞争力的一个球员,我记得有一堂训练课,因为我们都是前锋,我们从来不会分在同一个队,当出现50-50的机会时,他总是全力以赴对抗我。”

“就是那时我知道,这个家伙想要竞争,这个家伙想要竞争主力,那就是为什么他改变我的原因,他让我开了窍,这个家伙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因此我学到了专注,努力工作和享受工作,因为他是一个充满乐趣的人,在更衣室里也很有人缘。”

过去4场比赛,卢卡库表现出色,分别在对水晶宫、南安普顿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攻进2球,这名比利时前锋状态的恢复,也让曼联球迷对球队能够在赛季末重返英超四强多了几分信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