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客战湖人平常心 沃顿:不惊讶他目前成就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3月22日讯 《纽约邮报》报道,丹杰洛-拉塞尔将跟随布鲁克林篮网队做客洛杉矶,面对前东家,拉塞尔只想保持平常心,将比赛当做例行公事。

拉塞尔是在15年以榜眼身份被湖人队选入联盟,17年拉塞尔和莫兹戈夫被交易到篮网队换来布鲁克-洛佩兹、第27顺位选秀还有17年一个选秀权(选来库兹马)。

拉塞尔在湖人出战14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4.3分4助攻,一共拿到4次30+,没有入选全明星。而在篮网效力至今,拉塞尔出场120次,场均得到18.6分6.2助攻,16次得到30+,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做客洛杉矶,拉塞尔并不想分心,“我经历过最差的时候,现在我站在所取得的一点点成功这边,我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媒体。”拉塞尔在和国王队比赛里得到44分,其中第四节砍下27分。

“任何一场比赛里,你都会得到爱或恨,这是一个职业球员所必须遇到的,比赛总是令人感到兴奋。”拉塞尔坚持认为对季后赛的注意力超过湖人队。

沃顿对拉塞尔现在取得的成就不惊讶,“他在和国王队第四节比赛里打出高水平,所以我们的防守重心也在他身上,但是篮网队球运转也做得很好,防守重点在一个球员身上,他们会将球传给其他人。”

沃顿也认为拉塞尔逐渐在兑现当年榜眼秀的潜力,“他有出众的技术,看上去在篮网队很少舒适,而且可以突入篮下或者找到大个子球员,我看他比赛就像我要求英格拉姆那样做一样。”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