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超新星感恩索斯盖特:他理解我们的压力 三狮将迎全新时代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接受《Goal》的采访时,英格兰边卫阿诺德对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他表示是索斯盖特让他从一个新人蜕变为了一个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球星。

阿诺德对索斯盖特给出了高度评价

这位20岁的利物浦边后卫本来入选了索斯盖特的新一期国家队,但是由于背部伤病,他将缺席与捷克和黑山的两场欧预赛。从世界杯到现在,阿诺德的进步被包括索斯盖特在内的所有人看在眼里。

阿诺德与索斯盖特的缘分在英格兰青年队就开始了,到现在阿诺德仍然记得两人第一次相遇时的场景,“我大约15或16岁时第一次见到他,那是在英格兰的青年队,他总是会不断向你问好,并确保他了解队内的每一位年轻球员,”

“被国家队主帅所熟知的这种感觉总是很好的,当时他是U21的主帅,我离那个年龄段还很远但他很了解我。这就让你有更多的动力成为他的球员之一,年轻球员被国家队主帅看中,他们也就会更努力地去争取更多的东西。”

索斯盖特最终把阿诺德选进了世界杯大名单

阿诺德是幸运的,在世界杯之前他仅仅为英格兰队出场过一次,但是索斯盖特还是把他选进了大名单,并让他在对阵比利时的小组赛之中得到了出场机会。

阿诺德完成世界杯首秀

“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一个非常诚实的人。他理解在比赛会是什么样的。他也能理解随之而来的压力,尤其是在国家队比赛之中的压力。去年世界杯他帮助我们释放了这些压力,我认为这也是我们表现出色的原因之一,因为他完美地完成了这项工作,我们能够摆脱压力。这真的对我们有所帮助。“

世界杯之后,阿诺德又为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现在他正在跟众多的年轻人一起,创造着属于衣英格兰的光明未来,而索斯盖特就是他们的领路人。“对于球队的未来,有这么多年轻球员出现是很令人兴奋的,他们有机会在大舞台上展示这一点。索斯盖特愿意给年轻球员提供机会,我想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