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卢指导科比里弗斯 谁更适合执教如今的湖人?

感谢各位关注《NBA社交圈》,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几乎每场比赛过后,韦德都要和对手交换球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韦德现在的球衣收藏。

说起2018届新秀,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艾顿、东契奇、特雷-杨,作为榜眼巴格利的存在感似乎没有那么强。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巴格利全场出战28分钟,16投8中,得到了22分12篮板4盖帽的出色数据,帮助球队拿下了达拉斯独行侠,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巴格利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话说,三天前对阵鹈鹕的比赛,独行侠输球,但诺维茨基迎来里程碑,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名宿张伯伦,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六位,事情已经发生了有那么一段时间。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诺维茨基的队友马修斯才发文,“有一些晚了,但还是祝贺诺维茨基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第六位。”

勇士今天战胜了步行者,但对于杜兰特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杜兰特的“哥哥”克利福德-迪克森在亚特兰大一家酒吧外被枪杀,迪克森是杜兰特母亲的养子,他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曾在西肯塔基大学打过两个赛季。

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的母亲也发文为克利福德-迪克森祈祷,“杜兰特一家向克利福德的母亲、家人朋友致以最深的哀悼和祈祷,他是我们家的一部分,他和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会深切怀念他的,克利福德-迪克森,安息吧。”

而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前76人球星阿伦-艾弗森、热火球星韦德等人也在社交媒体上,为杜兰特的养兄祈祷。

步行者今天客场输给了金州勇士,这也帮助雄鹿成功锁定中部分区的冠军。虽然如今的分区冠军意义不大,但不管怎么说都是冠军么。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雄鹿官方就写道,“确认,中部分区冠军。”

这个赛季,雄鹿在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带领下高歌猛进,字母哥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今天,著名篮球游戏《NBA live19》更新了球员的能力值,阿德托昆博的能力值上升到了95,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比尔的能力值上升到90,欧文上升到了94,而鹈鹕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的能力值来到了85。

这个赛季后半段,兰德尔、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等球员,都打出了非常强势的表现。你能想象,这三位球员曾经同时在湖人效力过么?

这个赛季,湖人战绩不佳,已经基本无望杀入季后赛了。今年夏天,湖人可能需要考虑换帅的问题,泰伦-卢、里弗斯、科比,大家觉得,什么样的教练更适合执教如今的湖人。

森林狼队今天客场输给了黄蜂,这场比赛,唐斯得到了21分16篮板6助攻的数据。之前在社交媒体上,一位球迷许愿,“周四希望能够在夏洛特见到卡尔-安东尼-唐斯,希望他能够在我的画还有肯塔基的球衣上签名。”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唐斯当时回应称,“让这件事情发生吧。”

如今,这位球迷的愿望已经达成,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森林狼官方晒出了唐斯和这位女球迷的合影,然后写道,“他是全明星,他是最佳阵容成员,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多才多艺的七尺内线,最重要的是,唐斯让梦想成真。”

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球员,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尽管爵士队输球,但比赛结束之后,米切尔代表自己的一个基金会,为自己四年级老师的女儿,提供了一份25000美元的奖学金。

爵士对阵老鹰的比赛,老将科沃尔迎战旧主,今天的比赛中,老鹰官方还特意播放了一段视频,向科沃尔致敬。

马刺名宿邓肯最近的出镜率略微有点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邓肯和大卫-罗宾逊当年在球场并肩作战,以及之前一起参加搏击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当时和现在,1999和2019,邓肯和大卫-罗宾逊。”随后,大卫-罗宾逊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当时和现在,相同的课程,不要招惹邓肯,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火箭今天没有比赛,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晒出了一张儿子进行棒球训练的画面。

而刚刚成为奶爸的施罗德,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孩子的照片,然后写道,“爸爸爱你。”

难得今天没有比赛,凯尔特人前锋霍福德晒出了自己和队友们打高尔夫球放松的画面。

NBA激战的同时,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后卫丹尼-格林就晒出了自己当年身穿北卡大学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知道现在是时候了。”

今天NCAA的一场比赛中,密歇根州立大学战胜了布拉德利大学,比赛中,密歇根大学的教练汤姆-伊佐冲着球员阿隆-亨利怒吼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而在社交媒体上,曾经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打过球,如今效力于丹佛掘金的加里-哈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汤姆-伊佐,“所以现在的教练不能吼球员了么?哈哈哈,伊佐教练比一半以上的大学教练都更加关心他的球员,这就是他拿下超过600场胜利的原因。”

虽然如今的NBA球员,很多都打过NCAA,但对于那些海外球员们来说,他们很早就开启了职业生涯。比如说,勇士前锋杰雷布科,2005-06赛季,他就在瑞典的联赛打球。2009年的选秀大会,杰雷布科在第二轮第39顺位被活塞队选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杰雷布科晒出了一张自己当年被选中时候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