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国奥主帅现场观看中国队比赛 此前已对希丁克做准备

腾讯体育3月22日莎阿南(文/李建利 林笑)中国国奥正式开始了冲击2020奥运会的征程,今天下午的奥预赛第一阶段首场比赛,中国国奥大比分领先老挝国奥,胜负早已失去悬念。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还引来了马来西亚国奥主帅王金瑞的关注,而马来西亚正是国奥本次预选赛上的最大对手。

中国队在第一阶段的预选赛中被分在了J组,同组还有东道主马来西亚,老挝和菲律宾。今天下午的首场比赛,中国国奥迎战老挝国奥,而马来西亚国奥则会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迎战菲律宾国奥。而在中国国奥比赛的看台上,球迷本就稀少,根据现场播报,本场比赛的球迷人数不足200人。这也让马来西亚国奥主帅王金瑞十分显眼。

本场比赛并没有吸引太多球迷观战

王金瑞的身旁还有一位助手,两人整场比赛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国奥的比赛。

王金瑞是一位华裔教头,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掌马来西亚国U23队。作为本次预选赛的东道主,马来西亚的目标自然是杀进明年在泰国进行的U23亚洲杯正赛,同时那也将是奥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因为第一阶段预选赛共有11个小组,11个小组头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才能获得出线资格,要想确保出线,拿小组第一必将是最佳选择。因此,马来西亚国奥和中国国奥之间必将有一场硬仗。

在3月17日进行的热身赛中,马来西亚国奥在武吉加里尔体育场1-1战平了澳大利亚国奥队,这场比赛前,王金瑞就明确表示马来西亚安排这场热身赛就是为了准备同中国国奥的比赛。王金瑞表示,澳大利亚国奥主帅阿诺德曾与希丁克共事过,通过这场比赛,将有助于自己研究希丁克的打法。

虽然在一个月前的东南U22锦标赛中,马来西亚发挥不佳,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彼时的马来西亚缺少多名主力,对国奥而言,东南亚锦标赛上的马来西亚参考意义并不大。

中国国奥与马来西亚国奥的这场比赛将会在3月26日20点45分打响,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就是J组头名之争,比赛后,谁将直接从第一阶段预选赛出线就会水落石出。而小组第二名还有等待命运的宣判,当然,这对国奥主帅希丁克而言同样至关重要。

希丁克教练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