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前国脚3年之后终出狱:因性侵被判刑 如今31岁还想踢球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已经入狱三年的英格兰前国脚亚当-约翰逊将于今天将被保释出狱,有人在昨天拍到了亚当-约翰逊的父亲开车驶离监狱的情景。

亚当-约翰逊因性侵已经入狱3年

亚当-约翰逊现年31岁,之前曾经效力过米德尔斯堡、曼城以及桑德兰等多支球队,还随蓝月亮拿到过英超冠军,此外,亚当-约翰逊也有过12场的英格兰代表队出场经历,并打进过两个进球。2016年5月,亚当-约翰逊被指控以接吻、抚摸等方式性侵一名15岁的少女,因此他也被判入狱6年,如今刑期已经过了将近一半,约翰逊也终于能被保释出狱了。

亚当-约翰逊的父亲大卫-约翰逊是他的经纪人,在儿子入狱的时间里,他一直在帮亚当-约翰逊处理包括变卖房产在内的各种事务,据悉在约翰逊出狱之后,他将先住到自己的妹妹家里。

约翰逊的父亲开车离开监狱

亚当-约翰逊是在位于唐卡斯特附近的莫尔兰监狱服刑的,在这里他依然保持着足球方面的训练,约翰逊希望能够在之后继续在绿茵场上驰骋,毕竟他才31岁。之前曾有英乙球队传出要给约翰逊一份合同,不过马上就被官方辟谣,亚当-约翰逊想在3年之后重启他的职业生涯并不容易。

入狱之前,约翰逊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是桑德兰

而且即使离开监狱,约翰逊也将受到各种监管和限制,首先是约翰逊也无法独自看到他4岁的女儿,必须要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才可以。此外约翰逊的银行卡将被收管和监控,据称是为了防止他观看付费的色情网站,而且约翰逊的名字还将被登记在性犯罪者名单中至少15年,等他46岁的时候才可以申请移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