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瓦拉内已经与队友告别 去尤文联手C罗OR转投巴黎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在《队报》曝光瓦拉内有意离开皇家马德里之后,《马卡报》周五透露,瓦拉内已经在更衣室里与队友告别,SQUAWKA网站则分析了法国中卫的去向,巴黎圣日耳曼、尤文、拜仁、曼联都有可能成为瓦拉内的新东家。

瓦拉内今夏将离开皇马?

瓦拉内已经向队友告别

《马卡报》指出,25岁的瓦拉内的态度很坚决,他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伯纳乌。原因在于,在为皇马效力多年之后,瓦拉内希望换一家俱乐部来寻找新的动力。同时,这样的消息并没有让他的队友们感到惊讶,他们早就从法国人的嘴里听到了这一切。

对瓦拉内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复杂的选择,但这并不是法国人心血来潮,而是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一点点的变成了现实。瓦拉内认为他有时候遭到了不公正的批评,而且也已经在皇马赢得了所有可以赢得的荣誉。瓦拉内身边的人透露,他在赛季结束之后换换空气的想法很有可能会变成现实。

法国中卫本来向身边的人表示他还需要一些时间,看看周围的环境再做出最终的决定,但目前,他决定到了和皇马说再见的时候了。刚刚上任的齐达内不希望瓦拉内离队,认为他仍然是防线的重要成员。正是在齐达内的建议之下,皇马才签入了并不为西班牙足球界所熟悉的瓦拉内,他也在皇马逐渐成长为世界级后卫。

这位世界杯冠军后卫下一站到底去哪儿?

齐达内继续留住瓦拉内,但如果法国中卫做出了最终的决定,皇马主帅也几乎无能为力。2011-12赛季加盟皇马之后,瓦拉内一开始与佩佩竞争主力位置,最近几个赛季则成了拉莫斯的完美搭档,纳乔根本无法与他竞争主力位置。瓦拉内目前的解约金高达5亿欧元,这意味着其他球队要挖走瓦拉内的话,必须与皇马谈判,而皇马并不希望在这个夏天失去任何球员。

瓦拉内的去向

在为皇马效力了8个赛季之后,瓦拉内即将离开伯纳乌。他已经为皇马赢得了所有可能赢得冠军,这其中包括2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和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因此,瓦拉内试图寻找新的挑战也就不足为奇了。加上随法国国家队赢得的世界杯冠军,25岁的瓦拉内已经赢得了每一座重要的奖杯,那么,他未来会效力于哪一家俱乐部呢?

梦幻选择:

巴黎圣日耳曼

如果瓦拉内试图寻找新的挑战,那么巴黎圣日耳曼或许是最合适的选择了,毕竟,在近七个赛季里,巴黎人在欧冠的表现太过平庸。自从收购俱乐部以来,阿尔赫莱菲的目标就是帮助巴黎赢得大耳朵奖杯,但在近3个赛季,他们竟然从未越过16强这一关。2018年夏窗上任的图赫尔并没有真正提升巴黎的实力,而他的球员也没有吃透他的战术思路,并且被曼联逆转淘汰。

对瓦拉内来说,这是他回到法国并且帮助巴黎赢得欧冠冠军的绝佳机会。瓦拉内已经四次赢得了欧冠冠军,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有能力将巴黎提升到全新的水准。瓦拉内已经为国家队出场了53次,转投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加盟了法甲班霸,有望帮助巴黎赢得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同时他还能拿到丰厚的薪水。

尤文图斯

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尽管能力出众,但毕竟已经迈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他们不太可能在下赛季踢满全部比赛。当2019-20赛季开始的时候,博努奇将年满32岁,基耶利尼则将年满35岁。所以,阿莱格里或许会试图在夏窗签入一名能够独当一面、经验丰富的中卫,为防线增加一些急需的活力。

如果瓦拉内能够转投尤文的话,那么肯定会让人联想起2011年从帕尔马转投老妇人的法国传奇后卫图拉姆。瓦拉内的确有可能效仿他的前辈,他们的风格颇为相似,而且瓦拉内也成为自1998年的图拉姆(第7名)和德塞利(第10位)以来第一位入选金球奖前10名的法国后卫。或许,瓦拉内有望跟随图拉姆的脚步,在尤文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现实选择

曼联

2018年夏天,时任曼联主帅的穆里尼奥毫不掩饰自己希望签入中卫的想法,但媒体透露,伍德沃德拒绝了他的要求,这导致两人的关系破裂,葡萄牙人最终被解雇。即使到了三月中旬,曼联也仍然需要一位防线领袖,一名能够成为中流砥柱的球员,一名有着出色技术、能够在后场控球的球员,毫无疑问,瓦拉内符合这样的要求。

2011年离开朗斯时,瓦拉内本来有机会加盟曼联,但红魔当时选择了菲尔-琼斯,瓦拉内选择了皇马。2014年,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皇马而非曼联时,瓦拉内表示,“曼联?他们刚刚在我的位置上签入了菲尔-琼斯。”救火主帅索尔斯克亚或许会再次考虑瓦拉内,在12月接过教鞭之后,娃娃脸的执教颇为出色,有可能在夏窗转正,而他也希望在夏窗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

利物浦

范戴克的能力毋庸置疑,本赛季已经成为真正的世界级中卫之一,但利物浦的防线并非铁板一块,马蒂普和洛夫伦的能力一直受到质疑,而乔-戈麦斯本赛季则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如果能够签入瓦拉内的话,那么克洛普会得到最理想的人选,因为瓦拉内与范戴克的风格互补,他们会组成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搭档之一。

瓦拉内和拉莫斯的搭档已经在足球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但他与范戴克的搭档或许会超越皇马组合。克洛普是一个直截了当的人,他从不讳言球队存在的问题,比如去年夏天他早早就确定了要签入一名门将和中场,而在这个夏天,德国人的目标肯定是一名后卫。

脑洞大开的选择

拜仁慕尼黑

拜仁本赛季的表现不够出色,联赛长期被多特蒙德压制,欧冠则被利物浦淘汰,科瓦奇的执教遭到了质疑,毫无疑问,他需要在夏窗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拜仁已经多次试图求购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与柏林赫塔年轻后卫斯塔克联系在一起。这两人的身价都明显低于瓦拉内,毕竟法国人的身价至少要达到1亿英镑,这会让一些追求者知难而退,但拜仁有足够的引援资金,而他们也需要新的动力。

博阿滕和胡梅尔斯都在这个赛季遭遇了伤病,而且也都被勒夫弃用。拜仁一向以强大的防线著称,因此签入瓦拉内在情理之中。在欧冠被淘汰之后,科瓦奇面对着巨大的压力,对任何拜仁主帅来说,拿到德甲、德国杯冠军都不足为奇,欧冠被淘汰则让他们颜面无光,因此,科瓦奇需要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

阿森纳

从温格执教以来,阿森纳就习惯于签入法国球员,因此枪手自动与瓦拉内联系在一起。尽管温格已经离开了,但阿森纳仍然拥有一些法国球员,这意味着他们会试图影响瓦拉内的判断力。考虑到科斯切尔尼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默契,霍尔丁因伤缺席,而穆斯塔菲仍然饱受质疑,因此他们有可能在夏窗试图签入一名新中卫。

在接手阿森纳之后,埃梅里在第一个赛季的表现令人鼓舞,但在下赛季,他面对着另一个更加艰苦的挑战,那就是重新拿到欧冠门票。如果能够签入瓦拉内的话,那么阿森纳的士气会受到鼓舞,也足以说明他们的财政情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

SQUAWKA网站的建议:巴黎圣日耳曼

加盟巴黎?

对一名重回故里的球员来说,以世界杯、欧冠冠军身份加盟本国最强大的俱乐部,这几乎就是梦想成真。当然,巴黎还没有跻身欧冠豪门的行列,但这正是他们的目标,而瓦拉内或许会起到关键作用。他会成为防线领袖,会给布冯或者阿雷奥拉更多的保护。瓦拉内还将与姆巴佩、内马尔组成一条中轴线,而他们有望帮助巴黎在未来几年里在欧洲占据统治地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