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球迷嘲讽库尔图瓦低级失误:完美复刻卡里乌斯!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最近库尔图瓦的日子确实有些糟糕,在皇马,齐达内回归之后重新扶正纳瓦斯,而在国家队,心不在焉的库尔图瓦更是在欧预赛交出了超低级的失误导致丢球,这样的失误也是引发了本就记恨他的切尔西球迷对他肆无忌惮的嘲讽。

阿扎尔的出色发挥挽救了库尔图瓦的失误

在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虽然比利时3-1力克小组中最强的劲敌俄罗斯,但是库尔图瓦却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比赛第15分钟,在比利时刚刚取得领先之后,库尔图瓦在本方禁区之内直接将球传给了俄罗斯前锋切里舍夫,世界杯赛场攻进4球的切里舍夫笑纳大礼,晃开库尔图瓦将球送入空门。对于这样的失误,因为上赛季转会问题而一直记恨库尔图瓦的切尔西球迷,也开始了在社交媒体上对他铺天盖地的嘲讽。

《伦敦足球》也精选了一些球迷们对于库尔图瓦的嘲讽话语,“库尔图瓦又低级失误了,蓝军球迷们今天真呀么真高兴!”,“我代表全世界的蓝军球迷嘲笑库尔图瓦,这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库尔图瓦真是一如既往地Low……”

库尔图瓦的失误直接送给了俄罗斯一个进球

还有球迷总结了一下库尔图瓦离开蓝军之后的恶性循环,“自从库尔图瓦离开切尔西后,他的人生就是这样的:失误—主帅下课—失误—失误—联赛争夺掉队—失误—欧冠被淘汰—失误—失误—齐达内上任—库尔图瓦被按在替补席—在国家队失误。”

更多的球迷则将库尔图瓦和曾经在欧冠决赛犯下低级失误的前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做对比,“库尔图瓦这简直就是卡里乌斯啊,只是在马竞和切尔西时,他身前有一条稳固的防线。”,“库尔图瓦:卡里乌斯2.0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