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了一年还是不死心!曼联开翻倍周薪再挖三狮国脚中卫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正在督促高层在夏天签下英格兰国脚中卫马奎尔,对于这位效力于莱斯特城的高大中卫,曼联已经追求了将近一年时间,甚至曝出过红魔给出了8000万英镑这个破后卫历史转会费纪录的价格,现如今曼联准备用翻倍周薪来力邀马奎尔加盟,据称英格兰国脚已经准备接受曼联的报价。

马奎尔现在是英格兰的主力中卫

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马奎尔作为主力中卫岁英格兰队出征,身高1米94的他以极为出色的高空球争顶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帮助三狮军团时隔22年再度杀进了大赛半决赛。

去年的夏窗和今年的冬窗,关于曼联希望引进马奎尔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留在莱斯特城。马奎尔是在2017年的夏天从降级的赫尔城队加盟莱斯特城的,因此在18年的夏天,马奎尔并不愿那么快离开球队,在蓝狐的一年多时间里,他的身价整整翻了三倍,从1350万英镑增长到了4050万英镑。

索尔斯克亚最近与曼联执行副总裁伍德沃德交流密切,由于出色的战绩,索帅已经基本确定会转正而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曼联,为此他也已经开始了夏季转会窗引援的准备工作,马奎尔就是中卫位置最重要的引援目标,目前队内有林德洛夫、斯莫林、琼斯、拜利和罗霍5名中卫,拜利和罗霍已经基本确认将会离队,索帅希望可以引进马奎尔提升球队作为补充,提升球队的实力

马奎尔被认为希望加盟一家能够争夺冠军的俱乐部,尽管他上赛季才与莱斯特城续约,但是曼联的豪门吸引力以及翻倍工资的诱惑让马奎尔很有可能离队。马奎尔目前在莱斯特城的周薪为7万镑,如果加盟曼联的话,他能得到大约14万镑的周薪,但是在转会费方面,莱斯特城的要价势必不会降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