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奥预赛首战遇高温挑战 温度超35度坐着都出汗

腾讯体育3月22日马来西亚莎阿南(文/李建利 林笑)97年龄段的奥运会预选赛将于今日正式打响,这也是希丁克带队以来面临的首次正式比赛。虽然预选赛首战对手老挝不足以对国奥构成威胁,但国奥还是要提防马来西亚当地高温所带来的困难。

马来西亚现在又闷又热

前几日马来西亚的天气一直以阴天为主,直到比赛日当天开始放晴。莎阿南当地气温今日气温达到了35度,天气不仅潮湿而且燥热。体感温度甚至更高,这对国奥在比赛中的体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昨日的训练中,希丁克甚至因为高温提前结束了训练,可想而知马来西亚当地的气温有多高。另外,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都来自东南亚,可想而知,对高温的适应能力明显比国奥球员强不少。虽然首战对手老挝实力并不强,但国奥仍需在体能下降后保持专注,不可大意。

前几日,国奥队长吴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从泰国来到马来西亚后明显感觉温度变得更高,球员对温度还需适应。三场小组赛两天一场的高节奏比赛,对未来国奥的体能考验很大。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小时,老挝队已经开始出来热身,国奥球员在不久后也开始训练。看台上更是空空如也。如此高温,两支球队将奉献出怎样的比赛也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