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勇士赢球需要几人20+? 庄神一人便超对手一队

勇士想要赢球,需要多少人得分20+?

今天最新的答案是:一个都不需要。

在今天勇士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勇士一度领先超过30分,最后轻松获胜。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勇士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达到20分。

想知道勇士球员的表现如何?今天一共六场NBA常规赛中球星们都打出怎样精彩的数据?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2018榜眼紧跟东契奇、特雷-杨脚步】

巴格利(萨克拉门托国王):22分12篮板4盖帽,1次失误,16中8,三分5中3,罚球5中3。这是巴格利职业生涯第六次拿到20+10的表现。

最近10场比赛,巴格利表现强势回升,场均17.4分,6.6篮板,1.2助攻,命中率高达60.7%,三分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84.2%。

2018的榜眼也紧跟东契奇、特雷-杨的脚步,开始了自己的崛起之路。

没受伤而且还没达到人们预期的前五顺位新秀,就剩下状元秀艾顿了。

【特别红榜:为了季后赛,肯巴-沃克还要更努力】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31分5篮板6助攻,5次失误,22中10,三分8中1,罚球12中10。森林狼两名后卫泰鲁斯-琼斯和贝勒斯一老一少,根本防不住沃克。用“探囊取物”来形容沃克本场比赛的得分,真是再恰当不过。

可惜如今黄蜂依然排在东部第10,距离排名第八的热火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和排名第九的魔术则有1.5个胜场的差距。

黄蜂要想打入季后赛,肯巴-沃克需要更加努力,同时球队恐怕还需要一点运气。

【红榜:最佳新秀到底选特雷-杨还是东契奇?】

爵士 114-117 老鹰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3分2篮板11助攻,5次失误,22中8,三分6中1,罚球9中6。这是特雷-杨本赛季第25次两双,第14次20+10助攻的表现,创下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后特雷-杨的助攻数达到572个,超越魔术师约翰逊,以赛亚-托马斯等名宿,排在NBA历史新秀助攻榜的第16位。

特雷-杨在比赛最后阶段,连续两次帮助老鹰反超比分,才给了戴德蒙最后表演的机会。

看看特雷-杨今天的表现,再看看东契奇,这次最佳新秀有点难选了。

戴德蒙(亚特兰大老鹰):18分9篮板2助攻3盖帽,1次失误,8中6,三分3中3,罚球4中3。比赛最后1分30秒,戴德蒙抢到进攻篮板后的勾手投篮和随后的几次罚球,帮助老鹰确保了胜利。

米切尔(犹他爵士):34分4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32中15,三分6中2,罚球3中2。米切尔成为继2007年的布泽尔后,12年以来首次拿到背靠背30+的爵士球员。

森林狼 106-113 黄蜂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1分16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4次失误,17中7,三分4中2,罚球6中5。又一场20+15的出色数据,又是一场失利,森林狼距离彻底告别季后赛恐怕也不远了。

掘金 113-108 奇才

约基奇(丹佛掘金):15分6篮板11助攻,1次失误,12中6,三分4中2,罚球1中1。掘金今天全面开花,全场一共上场9名球员,8名球员得分上双。唯一一名得分未上双的普拉姆利,篮板拿到两位数。

本场比赛后,约基奇本赛季助攻数达到524次,仅次于1966-1967赛季(630次)和1967-1968赛季(702次)的张伯伦,排名历史第三。

比尔(华盛顿奇才):25分2篮板8助攻3抢断,2次失误,19中10,三分7中2,罚球3中3。比高端战力奇才不需,但是比整队实力,奇才还是不如掘金。

独行侠 100-116 国王

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29分2篮板4助攻2抢断,0次失误,21中10,三分13中7,罚球2中2。国王的头号得分手,虽然今天风头被巴格利抢走,但是希尔德的作用有目共睹。

活塞 118-98 太阳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16分19篮板11前场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1次失误,18中7,罚球3中2。什么艾顿,本德尔,布里奇斯,霍姆斯,你们一起上,庄神一个人就能应付!

事实上,庄神今天一个人就抢到11个前场篮板,比太阳全队的前场篮板还要多4个。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26分5篮板2助攻3抢断,5次失误,17中8,三分5中2,罚球10中8。布克的发挥依然稳定,但是一群立志于打铁的队友真是让布克不省心。

步行者 89-112 勇士

埃文斯(印第安纳步行者):20分5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17中8,三分3中1,罚球3中3。步行者今天发挥最稳定的球员,可面对勇士,这样的表现远远不够。

考辛斯(金州勇士):19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3次失误,12中8,三分1中0,罚球5中3。勇士本赛季第4次5名先发球员都得分上双,虽然水花兄弟状态不佳,勇士还是依靠考辛斯的内线统治力和团队防守,赢下了比赛。

【黑榜:都被贬到替补阵容了还不反省!】

巴图姆(夏洛特黄蜂):2分4篮板1盖帽,1次失误,5中1,三分3中0。都被贬到替补阵容了,怎么还打成这样。

克劳德(犹他爵士):2分2篮板1盖帽,2次失误,6中0,三分5中0,罚球2中2。爵士今天几名主力球员都打的不错,最终输掉比赛,克劳德要背锅。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13分10篮板3助攻,1次失误,19中4,三分10中2,罚球5中3。怎么就突然变身头铁少年,看来东契奇的领袖之路还没修行到家。看看人家特雷-杨,醒醒吧东契奇,你的最佳新秀要保不住了。

约什-杰克逊(菲尼克斯太阳):3分2篮板2助攻,3次失误,7中1,三分3中0,罚球1中1。不仅铁,而且还受伤离场。

步行者主力(印第安纳步行者):准确来说是除了赛迪斯-杨之外的步行者主力。四个人加起来拿到18分,投篮36中7,命中率不足20%。你们面对的可是勇士,被打花也就成了理所当然。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