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文静称韩聪为“二爸”:持续保持父女关系 亲胃那下不予抱怨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2019年花滑世锦赛双人滑于昨日结束激烈争夺,中国头号选手隋文静/韩聪以完美发挥拿下冠军,刷新自由滑和总分两项世界纪录。韩聪与隋文静在赛场上的亲密互动也让网友变身柠檬精,大呼高甜。今天隋文静也在社交媒体中发布了新赛季的目标,其中持续保持良好父女关系被列在了第一条,并向搭档喊话:亲我胃那下就不予以抱怨。

两天的双人滑比赛,隋文静/韩聪极具默契和张力的表演让人过瘾,偷亲腰、摸头杀、抱上抱下领奖台这些亲密互动,也让嗑糖的粉丝们激动不已。甚至有外国记者都向中国记者八卦是不是情侣关系,并请教中文的“请结婚吧”用中文怎么说。

特别是短节目赛后,韩聪亲吻隋文静的动图和视频传遍了网络,就连花滑队教练赵宏博都忍不住打趣韩聪,弄得韩聪非常不好意思地解释:“我当时就是太激动了,因为来之前小隋的腰受伤了,我们的训练情况非常不好,所以昨天短节目滑完之后,我觉得很激动,我们做到了。尤其是小隋,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我觉得她越来越成长了。我没有想太多,我很想感谢小隋,为她感到骄傲。”

这次世锦赛前,隋文静腰部意外受伤,无法长久站立,一度连完整的训练都难以坚持,开赛前一周的训练还摔得一塌糊涂。所以当短节目滑完之后,韩聪觉得很激动,为了感谢隋文静才做出这样的举动。

隋文静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中对两人的关系做出了回应:“19赛季结束了,感谢二爸赛前一直的支持与鼓励,共同战斗,共同奋斗。年度总结4cc c×5 。w c×2。虽中途坎坷,但共同进退,战胜敌人和自我。予以奖励。新赛季目标:一、持续保持良好父女关系。二、坚实贯彻1+1大于2良好前景。三、各种 c+1。四、减少伤病共同前进与进步,本着一致对外的思想,共同战斗,对抗一切外在破坏因素,共建和谐社会。”

针对大家关心的亲腰细节,桶妹补充道:“(ps二爸近年来表现良好,亲我胃那下就不予以抱怨,我腰基本没事了,当时应该马上转身亲后背才对嘛[嘻嘻])图三...假装看不见。”

隋文静微博澄清,韩聪搞笑一个字回应

而搭档韩聪则搞笑地回复了一个“赞”表示已阅。

对于隋文静的这番回应,调皮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彩礼钱我都准备好了,结果和我说社会主义父女情?”、“手中的份子钱逐渐滑落”、“你说啥就是啥,“父女情我也磕了”。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提醒他们好好休息,照顾好身体。(鲸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