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巨头得分齐上双勇士23分大胜步行者 库里15分右膝流血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勇士112-89大胜步行者,巩固西部第1的位置,领先第2的掘金0.5个胜场差。库里多次摔倒在地,右膝盖流血但伤情不重。

本场之星: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在休战2场比赛过后,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考辛斯个人进攻状态非常出色,在勇士开局外线投篮不佳的情况下,他在内线打开局面,将勇士扛在肩膀上。

考辛斯今天的持球突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完成了一次非常高难度的内线2+1,还完成了一次快攻突破暴扣。考辛斯在防守端的问题今天没有暴露,护筐和防守篮板保护做得不错。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杜兰特和库里也有贡献非常精彩的表现,其中库里右膝盖附近出现伤口流血,带伤作战投中多个高难度三分。

比赛数据:五巨头得分齐上双

考辛斯今天复出,得到19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汤普森18投7中,得到18分8篮板4助攻,库里15投5中得到15分7助攻4篮板,杜兰特15分6助攻3篮板,格林10分7篮板5助攻。步行者这边,泰瑞克-埃文斯替补出场得到20分,阿隆-霍勒迪三分3投3中得到13分,杨得到18分7篮板。

本场高光时刻:库里精彩压哨三分

第一节进行到10分53秒,特纳外线持球,吸引考辛斯防守,拉空勇士内线,击地传球给内线的杨。杨得到皮球过后,试图进行扣篮,结果被杜兰特盖帽。

第一节进行到7分44秒,考辛斯持球突破,他面临杨和特纳的防守,欧洲步艰难过掉对手,然后在对抗中强行上篮,球跌跌撞撞滚进篮筐,还造成杨投篮犯规。

第一节进行到4分50秒,特纳在内线接到皮球,试图进行一次扣篮。杜兰特见状,直接起跳盖帽,面对面将特纳的球按下来,这是他本场比赛第2次盖帽。

第一节进行到2分47秒,约瑟夫外线三分投篮不中,鲁尼得到防守篮板,将球交给库里。库里拿到皮球过后,直接一个长传,助攻伊戈达拉扣篮得分,勇士这次快攻用时仅仅3秒。

第一节进行到1分46秒,博格特替换鲁尼上场,这是他重签勇士过后,首次在主场亮相,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迎他回归。博格特是勇士2015年获得总冠军的功臣。

第二节进行到4分44秒,马修斯跳投不中,格林拿到防守篮板过后,直接推进,将球长传给快下的考辛斯。考辛斯得到皮球过后,面对3名步行者球员的防守,直接突破扣篮得分。

第二节进行到27秒,杜兰特外线得到皮球,在3个人的防守中突破到内线,然后分球给左侧底角大空位的汤普森。汤普森得到皮球过后,终于投中本场比赛第1个三分。

第三节进行到11分07秒,格林喊了一个战术,然后给库里做了一个无球掩护,让库里获得一个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库里得到杜兰特传球过后,轻松投中三分。

第三节进行到5分58秒,库里拿到防守篮板过后,运球推进过程中,直接长传球给篮下的格林。格林得到皮球过后,马修斯想抱住他,但格林上篮得分完成2+1。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有脚滑摔倒在地,也有多次被撞倒在地,导致他右膝盖附近出现伤口,血染透了护具。但库里的伤情应该不严重,他坚持在场打球。

第三节进行到最后4秒,库里运球到前场过后,面对3名步行者球员的防守,运球过后强行后撤步出手三分,球压哨飞进篮筐。

比赛回顾:勇士23分大胜步行者

勇士开局就给汤普森创造投篮机会,但他今天手感实在不佳,首节比赛6投不中。好在杜兰特连续中投得分,考辛斯内线强打完成打三分,勇士7-3取得领先。步行者很快将比分扳成7平,两支球队陷入缠斗。

步行者和勇士今天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勇士首节命中率只有38.1%,三分10投1中,步行者命中率只有24%,三分9投1中。首节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19平,杜兰特首节得到4分3次盖帽。

汤普森第二节比赛终于找到进攻感觉,他在造犯规2罚全中过后,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一个人打了步行者一个6-2攻击波,勇士31-27取得领先。

勇士其后占据场上主动,考辛斯接到格林传球突破扣篮得分后,得到个人本场比赛第13分,帮助勇士39-33取得领先。但考辛斯很快进攻犯规,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3次犯规,下场休息。

在随后的比赛中,步行者的防守开始松懈,杜兰特投中三分,汤普森完成1次轻松上篮,并终于在外线投中三分,勇士半场53-43扩大领先优势。

经过半场调整过后,勇士的进攻已经不可阻挡,库里先后投中2个三分,考辛斯快攻上篮得手,勇士63-4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打停步行者。

勇士其后继续扩大分差,在格林接到库里传球完成打三分过后,勇士70-4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伊戈达拉扣篮得分后,勇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勇士第三节结束以88-62取得领先。

第四节进行到10分54秒,汤普森转身投篮得分,还造成阿隆-霍勒迪投篮犯规,完成打三分,伊戈达拉随后又抢断博格达诺维奇暴扣得手,勇士93-6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分。

比赛由此彻底失去悬念,勇士稳稳拿下一场胜利,巩固西部第1位置。

双方先发

勇士: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

步行者:科里-约瑟夫、韦斯利-马修斯、博简-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