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友为何超辩白:他肠胃炎拉了一天一夜 赛前走路都困难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昨晚中国杯首战,国足0-1不敌泰国,卡纳瓦罗首秀遭遇开门黑,国脚表现也遭到外界质疑。针对一些负面评价,何超女友在社交媒体上为其辩解,称何超因肠胃炎拉了一天一夜,比赛前走路都困难。

何超和女友

对于外界对何超的批评声,何超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解释原因,并表达了对何超的力挺,“所有人都只看结果,没有人会知道他肠胃炎拉了一天一夜,走路都困难是怎么上场踢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没关系,我知道,他依然是最棒的,至少在我这里是。”

何超女友在社交媒体上为其辩白

不过何超女友的这一波辩解和表白,并没有获得球迷的谅解,有网友在其动态下评论,称“足球的世界不是来卖惨的”,“有肠胃炎还上场踢球那就怪教练和队医了?”

网友评论

在昨晚的比赛中,何超在第77分钟替换蒿俊闵登场,并未有什么特别表现。据了解,何超女友97年出生,是名空姐,二人感情非常好,常常会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