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接班人沦为替补 巴萨恐拿他换回1亿欧止损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西媒《每日体育报》在封面头条披露,巴塞罗那高层与库蒂尼奥的团队进行了商谈,内容是关于他的去向问题,在接下来一个月,俱乐部将决定库蒂尼奥是走是留。

库蒂尼奥在巴萨的未来陷入危机

巴萨在得到库蒂尼奥时,付出了1.2亿欧元+4千万欧的浮动的转会费,如果最终决定将他放入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希望能够至少得到1亿欧元的转会费。

库蒂尼奥在上个赛季的冬季转会窗来到巴萨,在剩下的半个赛季里,他代表球队出场22次,打入10粒进球并送上7次助攻,看起来他已经适应了巴萨的足球风格,球队也希望他能够在这个赛季发挥更大的作用。

实际上,巴萨之所以会花重金引进库蒂尼奥,正是希望他可以支撑起巴萨的中场,尤其是在伊涅斯塔老去之后,巴萨中场急需一位世界级球星来辅佐梅西。本赛季的前半段,库蒂尼奥也曾展现出一定的水准,但是在登贝莱兑现出自己的天赋之后,他就只能够担任球队的第四中场。

主帅巴尔韦德并不是没有给库蒂尼奥机会,但是在场上引导局势的总是登贝莱,而不是他,库蒂尼奥最后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但是1.2亿欧的“替补先生”即使是对于巴萨这样的大球会来说,也是有些奢侈。

如今陷入低迷状态的库蒂尼奥,在巴萨的位置显得有些尴尬,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仍然无法找回状态,恐怕只能离队寻找机会。而对库蒂尼奥有兴趣又负得起1亿欧转会费的俱乐部,只有曼联、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库蒂尼奥此前曾表示不会回英超,巴黎碍于财政公平法案,短时间也无法完成如此高额的转会。如此一来,库蒂尼奥的未来更加难料。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