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猎物上演门前2米空门不进 球迷看呆了!真敢拿他接班苏牙?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德国坐镇沃尔夫斯堡主场1-1战平10人塞尔维亚。相较于对面“妖锋”约维奇的出色表现,德国头号前锋维尔纳的表现似乎并不能让人满意。

维尔纳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基米希右路送出直塞,克洛斯特曼倒三角传中门前,萨内跟进一蹭,球给到了后点维尔纳脚下,但是距离球迷不到两米的莱比锡前锋的抢点射门却被门将挡出。

这样的空门不进,惊呆了到现场的女球迷,而当镜头给到德国队主帅勒夫时,勒夫也是一脸严峻,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

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维尔纳被看做是克洛泽的接班人,勒夫也对他抱有了很大的期望。但是在世界杯三场比赛中,维尔纳和勒夫的控球战术格格不入,并且经常性上演“吐饼”神迹,这样的表现也让锋无力的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早早出局。反观德国队替补中锋戈麦斯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超级马里奥在仅有的出场时间里充当了“支点”,有效的盘活了德国队的进攻战术,就世界杯上的表现来说,维尔纳被这位33岁的老将完爆。

过去的两个赛季,维尔纳在德甲分别打入21球与13球,而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至今为止也打入12球,在德国本土前锋里维尔纳绝对算得上是顶尖级别,但是在国家队屡屡错失良机,依旧被很多人所诟病。如何在关键比赛中提升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恐怕还是德国9号未来需要学习的必备技能之一了。此前,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正在寻求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德国前锋维尔纳正是巴尔韦德考虑的对象,但是如今这般表现,无论是巴尔韦德还是巴萨高层,恐怕都得好好斟酌一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