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姆巴佩对巴黎被逆转感到恶心 他和拉什福德将统治足坛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法国国家队集训期间,博格巴与姆巴佩、金彭贝等人相遇,这无疑引发了一个尴尬的话题:巴黎在欧冠中被曼联逆转淘汰。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巴黎的国家队队友告诉我那场比赛很恶心,但我只能相视一笑,因为这一切已经结束了。此外,博格巴认为拉什福德和姆巴佩将是未来足坛的统治性球员。

博格巴:姆巴佩他们对欧冠被淘汰感到恶心

回到国家队博格巴准备开启欧预赛,但是显然,刚刚过去的欧冠赛事,让巴黎球员再一次承受了球队欧冠中的耻辱和伤痛。在巴黎这一边,阿雷奥拉、姆巴佩、金彭贝入选法国,他们和博格巴也聊起了那场比赛。

博格巴说:“我和巴黎的球员谈论了一些,他们对那场失利(1-3)感到恶心,但是我只能笑一笑,因为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们晋级了。”显然,在第二回合中,巴黎全场占优,却因为自己的三次失误输掉了比赛,尤其是金彭贝最后时刻的争议性手球犯规,直接将巴黎推下了悬崖,面对这样一场被逆转的比赛,巴黎球员心有不甘。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因为首回合的红牌并没有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

对拉什福德,姆博格巴也不吝赞誉

不过博格巴高度评价了姆巴佩和为曼联打进关键的点球的拉什福德,“那些攻击型的天才才是足球的未来,就像拉什福德和姆巴佩。和他们合作对我也有帮助,因为他们的速度很快,当我拿到球的时候,我必须试着做出最好的传球,我喜欢和像他们这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一起踢球,他们真正代表了足球的未来。”

此外,博格巴还谈到了索尔斯克亚,“我希望他能长期执教曼联,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他和球员的关系也很好。”只不过博格巴近来一些言论又开始让曼联球迷感受到不安分,表示齐达内的皇马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以及称赞巴萨和梅西,让曼联球迷意识到,即便下个赛季他会留在曼联,但是让他忠心于红魔,还是不抱指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