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比奥特恐与国家队绝缘! 法足协主席炮轰:约他见面屡遭拒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去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法国球员拉比奥特不满被德尚列入国家队候补名单而主动退出,引发了轩然大波,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这一代年轻人很难自己认错,想找机会和拉比奥特单独聊一聊,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拉比奥特又拒绝了法足协主席的诚挚邀请,这让勒格拉埃很是气愤。

拉比奥特连法足协主席的面子都不给

正值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勒格拉埃终于找到时机和拉比奥特谈心,但却没有收到好的结果。勒格拉埃一五一十的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队报》,“我想让阿德里安-拉比奥特来参与我们之间的会议,让他解释一下,然而回答的却是他的母亲,她说她一个人来就行,我告诉她这根本不可能。然后才有了第二次接触,她告诉我她要和她的儿子一起过来,但这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此我们之间的见面一直没有成行。其实,我就是想告诉他(拉比奥特),你太年轻了,不应该和法国国家队怄气,但这看上去不可能实现,这是一个耻辱。如果教练(德尚)想接受他,他可以做到,但是我感觉那一天很遥远。”

拉比奥特转会巴萨的前景也不乐观

从目前来看,拉比奥特的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处境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俱乐部遭遇队内的纪律处罚,加上此前的无限期封杀,拉比奥特能否保持状态,在夏季收到豪门邀请也渐渐变得不够保险。之前巴萨一直对拉比奥特青睐有加,《巴黎人报》揭秘,内部人士分析到拉比奥特怪戾、异常的性格缺陷,考虑到其可能并不适合巴萨的整体发展,进而选择了同样潜力十足的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

拉比奥特和母亲

近来,拉比奥特的母亲维尼罗克正面控诉巴黎,对儿子的待遇就像囚犯一般。姆巴佩迟到、内马尔在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上载歌载舞无人管辖,而自己儿子因为点赞埃弗拉视频、去夜店娱乐就被无情的处罚,让拉比奥特遭到了双重待遇的不公平对待。《巴黎人报》指出,巴黎无权让拉比奥特退出球队,但是这场闹剧恐怕将持续到今年夏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