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即使曼城夺冠也别是利物浦 05欧冠冠军他们吹了十多年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本赛季英超争冠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利物浦多赛1场领先曼城2分,在热刺已经退出竞争的情况下,本赛季英超冠军肯定会在利物浦和曼城之间产生。而对于曼联人来说,这也将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一幕,但如果硬要选择一个,鲁尼和费迪南德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曼城。

鲁尼谈及英超争冠形势

虽然曼城乃曼联同城死敌,这几年崛起势头非常迅猛,已经从昔日“吵闹的邻居”成长为英超乃至欧洲的顶级球队。不过,在绝大部分曼联人眼里,利物浦才是红魔的世仇和头号敌人。

因为无论是冠军数量还是历史底蕴,克洛普的球队都远比曼城更接近曼联。为此,曼联人相比起来自然更加重视利物浦。而对于曾效力埃弗顿、现在还是太妃糖死忠的前曼联球星鲁尼来说,他自然更希望曼城夺冠。

在接受talkSPROT采访时,现在效力美国大联盟的鲁尼说:“当这两支球队争冠时,很高兴没有待在英格兰国内,我希望最后是曼城力压利物浦夺冠,我无法忍受看到他们(利物浦)夺冠,对于任何一个埃弗顿人来说,那都将是一场噩梦。”

“我还记得他们赢得2005年欧冠冠军,直到现在他们还在津津乐道那个冠军,如果他们这次赢得联赛冠军,他们又将会再说上10-15年。”

利物浦2005年夺得欧冠冠军

对于这个问题,前曼联功勋后卫费迪南德也是抱着相同的态度——更希望让最近7个赛季3夺英超的曼城再度抡圆,也不希望让利物浦结束29年的联赛冠军荒:“对于曼联球迷和曾经为曼联效力的球员来说,这是可能出现的最糟糕情况。但我是一名评论员,我不能逃避这个问题。相对来说,我更希望曼城赢得联赛冠军,这是我作为球员和球迷的立场。”

“因为利物浦已经20多年没有夺得联赛冠军了,我已经听够那些利物浦人的喋喋不休了。因此看到他们夺冠会让我更难受,但听着,到最后,最好的球队才会赢得冠军。”

费迪南德与老友鲁尼观点一致

而鲁尼还支持他的昔日国家队队友斯特林夺得本赛季PFA最佳球员:“斯特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不时受到一些攻击和不公正对待,但他依然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现在他有机会争夺本赛季最佳球员。你必须要归功于瓜迪奥拉的调教,虽然斯特林很有天赋,但在瓜帅的指教下,现在他的进步非常明显,我真的为他感到很高兴。”

而对于索尔斯克亚的转正问题,鲁尼也毫不犹豫支持这名前队友:“他做得非常简单,就是把信念带了回来。他让人们每天都享受工作,当你看到球员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在开心的工作,那就为球队和俱乐部营造了快乐的氛围。他干得非常出色,我肯定他将是曼联主帅的唯一候选人,看到他转正并且引进一些他想要的球员将会非常棒,那会让俱乐部继续前进。”

鲁尼力挺昔日队友索尔斯克亚

鲁尼还披露他自己将来也希望成为主教练,而且现在已经开始考教练牌照:“这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对此非常有热情,也是我了解的行业。如果在拥有我这样的职业生涯后却没能执教将会非常遗憾,因为我不能浪费我的知识和经验,未来几年我会继续踢球,然后考到我的教练牌照,让我有机会在退役后执教,这是我肯定会尝试的事情,希望我也能够取得成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