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球日记:大叔飞2000公里花1万追国足 赛后感叹不如去旅游

讲述:网友“如果没有你----------”

文字整理:张梦鸽

视频整理:高雪梅

因为中了腾讯体育一张国足vs泰国球票,我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天津到南宁,直线距离2000多公里,飞行时间要5个多小时。不过,能现场看国足,肯定也是不一样的体验,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国足。

现场看国足,一次特别的体验

在天津的时候,我经常会看泰达和权健的比赛。去年足协杯决赛,去工体看了场球,国安主场的氛围没话说,很赞,就是全程站着看有点累。坐着看比赛,可能就是我作为一个中年球迷的小小追求了。

毕竟是国家队比赛,南宁的这场中国杯,到场的球迷还是挺多的

其实这次去看中国杯,主要是想见见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世界级的球星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过,看了这几天报道,说他们不参加中国杯比赛,虽然有点失望,但毕竟已经定下了行程。

苏亚雷斯不能来中国杯,有点遗憾

中的那张国足对阵泰国的球票面值不大,但去一趟广西,酒店加上机票,前前后后花了近一万,看场球,顺便去桂林旅游一趟,说走就走,也不错,原谅一个大叔的任性吧。

说走就走,大叔也有任性的时候

21号中午11点,我从家里出门,背上背包向机场出发,今天天津的天气还不错,十几度的温度,穿件外套刚刚好。不过,我查了一下,南宁那边的温度已经27度了,为此,我还专程去买了几件短袖去看比赛。

今天天津的天气很不错

半个小时后,抵达天津滨海机场,今天出行的人不是特别多,毕竟不是节假日。遗憾的是,飞机晚点了,晚上8点的比赛,希望能赶上。

即将开启广西之旅

这会是下午1点,先在机场解决一下午餐吧。顺便说一说我对国足这场比赛的期待,泰国实力不强。我希望国足能2-0赢泰国进决赛,然后在决赛对阵乌拉圭。

飞机晚点,还是先解决下午餐吧

当然,我也期待有很多跟我一样为国足加油的球迷去现场,让气氛燃起来。

和国足球迷现场一起燃起来

晚上7点才降落南宁机场,8点的比赛,机场距离体育中心36公里,时间有点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司机加大了马力,我终于准点赶到了。

加大马力,赶往体育场

随手拍一张体育场外的照片,夜晚灯火斑斓,道路上有不少穿行的载人摩的,很有地方特色。

南宁马路上的载人摩的

比赛氛围还是很浓的,有摆摊卖球衣、助威喇叭的商贩,还有匆匆赶来通过安检的球迷。

穿着中国队球衣摆摊的女孩

过安检的球迷

进入体育场,现场看球的人还是挺多的,不过也没有想象中的爆满,现场有不少空座位,还有黄牛在卖票,才30块钱一张,让我有点吃惊。

现场空位有点多

随手拍一下球迷,卡纳瓦罗首秀,希望能像我之前想的那样,2-0赢下来。

随手拍下现场球迷

没有想到,国足第32分钟就丢球了,现场球迷跟我一样,感觉很失望。更让人失望的是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了比赛结束,我们依然没有打入一粒进球。所以下半场已经陆续开始有球迷离场了,一直看到终场的球迷并没有特别多。

散场了,国足输球让人很失望

有一次角球机会,我有强烈的预感,国足能进球,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

希望国足能进球,结果证明想太多

不想评论国足比赛了,已经是晚上10点多,在外面跑了大半天,与其再想比赛,还不如回酒店洗洗睡觉。

很意外,泰国队也在这家酒店入住

抵达酒店的时间是晚上11点20,很意外住的竟然是和泰国队同一家,恭喜他们获胜吧。毕竟我是来旅游的,顺便看看国足比赛。

精彩的一天,本来想着看球顺便旅游,现在成了旅游顺便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