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谈低级失误:我是世界最佳之一 西班牙媒体恨不得宰了我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L组展开首轮争夺,比利时3-1力克俄罗斯,取得欧预赛开门红。但是在比赛中,库尔图瓦的一次低级失误让人感到无语。赛后,他也谈到了这次失误。

在谈到自己最近的表现时,库尔图瓦表示:“我认为自己正处在最佳状态,我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我明白西班牙媒体想要宰了我,可我不会因为这些而做出什么改变。我对这样表现得很冷静,我在场上表现得不错,训练也很努力,信任我的人当然知道我的实力,他们明白我在训练场上付出了多少汗水。我看到有很多人在网上抨击我的水准下滑很多,可我觉得自己在近几周的表现很好。”

在比利时第一粒进球后仅仅过了2分钟,库尔图瓦在接到后卫回传球后试图带球出禁区,但尴尬的是切里舍夫机智的将球断下,过掉库尔图瓦将球打进空门,1-1!

在谈到今天的失误时,库尔图瓦表示:“我认为整个职业生涯中犯的错误都不算很多,因此我不会受太多的影响。我还是坚持踢完了比赛,并且保持淡定,我认为这已经很出色了。在这次对抗中我有些犹豫,然后对手的前锋推了我一把,这不是失误,因为我当时确实有点失去平衡了。之前我见过这样的场面,在切尔西的时候我犯过类似的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