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谁顶得住?范迪克国家队4场3球 效率超队内三前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带刀后卫”可能要成为范迪克的最新绰号了,因为这位荷兰中卫在最近的4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3球,进攻效率让队中的前锋都感到尴尬。

荷兰铁卫范迪克

身高193cm的范迪克,在场上如同高铁塔一般,强悍的身体对抗以及不俗的头球功夫,是他的制胜利器。而荷兰主帅科曼也在最大化的利用这一点,频繁的让他前插参与进攻,甚至最后时刻支在前场当中锋使。

范迪克近4场国家队打进3球

在欧国联首循环面对德国时,荷兰“爆冷”以3-0力斩前世界冠军,第一球就是范迪克打入的。第30分钟,德佩右侧角球传中,巴贝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而德国球员居然在混乱中漏盯了范迪克,他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空门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

而在欧国联次循环再次面对德国时,德国队做出了反击,上半场就以2-0领先。虽然普罗梅斯85分钟扳回一球,但郁金香军团依然落后。终于在第90分钟,维列纳右路摆脱左脚传中,卢克-德容中路争顶奋力蹭了一下,范迪克在后点包抄却不是头球,而是漂亮的凌空扫射打入绝平进球,2-2!这个比分也保送荷兰队晋级欧国联下一轮。

而在昨晚面对白俄罗斯的欧预赛第一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德佩禁区右侧射门被门将扑出,但他断球后传中,球门后点的范迪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打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这也是他近4场国家队比赛的第3球。

而范迪克进球效率这么高,荷兰队中的前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佩昨晚梅开二度状态火热,但从欧国联开始6场打入4球,进球率略逊范迪克。

德佩6场4球

巴贝尔作为荷兰队的正印中锋,近5场国家队仅打入1球,但是战术作用明显大于进球。

巴贝尔5场1球

普罗梅斯则是荷兰的奇兵,经常上场改变局势。然而他近6场国家队比赛才打入1球。

普罗梅斯6场1球

荷兰可是有神锋传统的,然而三位前锋进球率都不如范迪克。你以为这就是恐怖了?还没到头,其实他在利物浦的近5场比赛也打入3球,曼城你怕了没?其实已经分不清范迪克是“带刀后卫”还是“带盾前锋”了。大哥你这么猛,谁顶得住啊?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