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男兄弟又打球了!邓超: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

跑男兄弟又打球了!邓超: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

邓超陈赫打球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CBA季后赛场上激战正酣,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各界球迷的关注,娱乐圈也不例外。昨天下午,娱乐圈著名的“篮球大叔”邓超就和陈赫相约打篮球,之后俩人还在篮球场上摆拍了一系列照片,并毫不客气地开启了互怼模式。

昨天下午,邓超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图中,他和陈赫身穿篮球服,在篮球馆的地板上背靠背席地而坐,陈赫摆出了自己招牌式的“傲娇”表情和奇葩坐姿,而邓超则一手按着篮球,另一手指向前方,相形之下,比陈赫“阳刚”许多。邓超配文表示,“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

跑男兄弟又打球了!邓超: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

两人相互调侃

陈赫亦毫不客气地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回怼邓超,“老邓头保养得倒是可以,但实际年纪68了。”陈赫也晒出了更多张二人打篮球之后的合照,或是耍酷,或是卖萌,或是搞怪,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和留言,纷纷表示二人坐姿超可爱。

邓超的年龄梗和陈赫的体重梗一直是二人互怼的关键词,足见二人关系之密切。这种密切关系不仅缘于二人共同参加的“跑男”节目,而且也是因为俩人都非常喜欢篮球,私下里经常会一起约着打篮球,而且经常被粉丝偶遇,并被各种抓拍。陈赫也经常晒出自己和邓超打完篮球的照片,表示,“陪老邓头活动一下。”有些时候,二人还会再叫上跑男小兄弟鹿晗。

跑男兄弟又打球了!邓超: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

邓超与鹿晗

就在上周,邓超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与鹿晗一起打篮球的照片,还配文表示,“这么晚打球不会吵到大家吃宵夜吧。”由此可见,邓超私下里打篮球的频率真的不低。

众所周知,邓超是一个篮球迷,他一直很关注篮球比赛,有时间的话也会现场观看CBA比赛,而对于中国男女篮每次取得出众的成绩,他也是不遗余力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呐喊助威。私下里,他也会和姚明、郭艾伦等人保持互动。与之相比,陈赫却有些低调,别看他现在的体重有些“惊人”,但他其实也是一位篮球高手,高中时期就是篮球冠军,在网上流传的一段小视频中,陈赫面对邓超的防守,持球突破,轻松一个变向,就甩开了邓超的防守,投篮命中后,他还捶胸怒吼,十足篮球运动员的范儿。

喜欢运动、喜欢篮球的艺人身上总是充满着阳光和正能量,邓超和陈赫就是如此,二人在节目上各种搞笑,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会笑着去面对解决。他们不仅能给粉丝带来欢乐,自己的生活也充满了阳光,这或许就是篮球所带给人的力量吧。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